美新塑木詢價

全球戶外塑木型材 領導品牌

美新從2004年在亞洲設立生產基地以來,融入其對新生活的獨特詮釋,不斷開發各類戶外地板、牆板、圍欄等產品;致力於喚醒人們回歸自然的需求,
將NewTechWood所代表的戶外生活方式帶入世界,引導人們走出鋼筋水泥的建築親近自然,回歸自然,享受更加廣闊的戶外生活空間。

美新塑木底圖
美新塑木拼花飯店平台
image-layers_6-2
美新塑木兒童遊戲區

潛心綠色產業
超過30年

美國的母公司T&T從事塑料回收利用超過30年,一個月有1200萬磅的塑料經再生處理,免遭永久性堆埋。
我們全程控制塑料循環再生流程,正確的清洗、分類去除雜質,我們精準知道什麼樣的材料將穩定的品質和顏色,我們完全把控,同時保證成本管理、穩定的價格、可靠的性能。

0 +yrs
Green Foundation

雙層共擠型塑木
UltraShield®領先科技

NewTechWood採用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工藝,嚴謹控管的產品質量和開發能力達到世界領先水平,銷量位居行業前列。
取得多項世界各國產品質量以及環保相關認證,我們起草中國塑木材料的國家標準,承擔​​多項廣東省科技項目,擁有多項國家發明專利、新型專利和外觀專利。

美新塑木共擠切面圖
image-layers_6-2
美新塑木階梯

美國先進塑木製程
不斷研發創新

由美商投資設立,引進美國先進科技的美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EWTECHWOOD CORPORATION位於中國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新興亞洲工業園,專業生產環保戶外的NewTechWood塑木型材。 屬於中國國家鼓勵發展的項目(項目產業政策審批條目:《鼓勵外商投資產業目錄》第三類第十一條第三項)和惠東縣外商十一項重點投資專案之一。 公司于2004年成立,2006年第一期建成投產,現有廠房面積6萬多平方米,NewTechWood美新塑木產品在2020年已達到七萬多噸的年產量與年銷售。

新綠境實業
專注塑木二十餘年

為研發塑木於2003創立,為產製國產塑木(WPC、塑木複材)而成立,以廢棄物資源化,並創造出比實木更耐用的理想。

建築專業背景,創辦人具建築師專業背景,實事求是地嚴謹工程師性格,造就專注嚴謹的企業文化,珍惜所託,完成一件件高品質的工程。

嚴格的品管才會有高信賴度的品質,國際一線品牌與新綠境專業嚴謹、實事求是的態度,完成一件件高品質的工程,累積了客戶的信賴與口碑。

清大成功湖塑木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