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塑木詢價

美新超越塑木 常見問答

我們的常見問答區,可以立即為您解答許多問題。NewTechWood,它改變了人們對戶外生活的想像,更輕鬆的擁有一個美好的戶外生活空間,而不需特別的維護,特別適合現代人的忙碌的生活型態。

Still need help?

當然,您也可以直接向我們詢問!

請問骨架施工型地板清潔,可以像DIY地板拆起來清洗地板嗎?

骨架施工型地板不能像DIY地板能徒手拆裝,因此,不可以像DIY可以全翻開清洗。但是,我們會在地板落水口處開活動清潔板,所以,日常維護只需開啟排水孔處清潔已足夠,基本上木地板上的落塵泥沙,會透過板縫流到下方,隨著日常清潔的水流順著磁磚面的洩水坡度流到排水孔。

施工型地板清潔

 

如何丈量弧形陽台彎的地方?

您好,弧形陽台彎的位置的尺寸丈量,可以直線平分四段,測量其各段寬度,我們就可以將大致弧度還原。

想將快組地板拆開打掃?請問會很緊難拆開嗎?擔心太大力拆壞了

要將快組地板拆開,直上直下是拆的重點,這樣能讓公母卡扣有最大的空隙。如果,斜的硬拉,反而會讓卡扣愈緊愈難拆。不要太暴力,應該不致於損壞。

是否可以在牆板掛招牌或櫃子掛在到NewTechWood牆板上呢?

在牆板掛招牌或櫃子是可能的。 但是,請務必確保重量是落在骨架上而不是牆板上。 由於牆板被設計為雨屏系統,因此無法承受重量。 具體來說,您需要在壁板和基材上預先鑽孔,以安裝他們選擇的機械緊固件。 這些孔的尺寸需要比他們選擇的緊固件大一些,以允許壁板的膨脹和收縮。

請問牆板防水性,牆板是否完全防水?

牆板不是完全防水。NewTechWood牆板設計用作雨幕,因此,能提供一些防水屏障,但不能完全防水。您需要將防水層做好,再安裝牆板。

牆板防水性

NewTechWood牆板設計用作雨幕雨屏,但不能完全防水。

我可以堆疊組合花箱嗎?

不可以,由於這些花盆箱壁由WPC製成,因此它們不是承重的,不能堆疊。

可以將欄杆立柱固定到木板上嗎?

欄杆立柱固定不能只固定在木板上,我們建議將立柱直接固定到地板的骨架框架上,因為這更安全、更有保障。如果您願意,您可以穿透過木地板地將螺栓安裝到骨架框架中,但請務必預先鑽孔並確保柱子的重量由骨架框架本身支撐。

套裝欄杆的寬度可以裁短嗎?

可以的,套裝欄杆的中間部,可以依照所需寬度裁切調整。

套裝欄杆的寬度調整

欄杆裝燈,請問我可以從欄杆套件中穿過欄杆的電線來安裝燈嗎?

可以,您可以從將電線穿過欄杆的中空部分來裝燈。

NewTechWood鋁製欄杆間隙,間距是多少?

欄杆之間的空間為3.8英寸,大約是9.6cm。符合台灣建築技術規則,符合住宅區內建築物及屋外設置的欄杆間隙標準:10cm以下物體無法通過。美新鋁欄杆尺寸

清潔快組地板想用水沖,請問髒污會流到原本地面的磁磚上,還是會在快組地板板縫縫呢?

您好,可以清潔快組地板以水沖快組地板清潔表面,水會將大部分砂塵透過板縫帶到磁磚面上,再隨水流到落水頭處。您會發現鋪上快組之後,地面變得很容易維持清潔,可以很容易且很快的將地板恢復的乾淨。如果您想地板快速變乾,也拖把將表面的水拖乾,地板很快恢復乾爽。

主臥陽台地板改造

正品辨識,如何辨識NewTechWood美新塑木與仿品?

塑木很難直接從外表來判斷耐用度,避免踩雷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有口碑有保固的品牌。市面上總有追隨者,打造外觀類似的產品,但唯有NewTechWood美新有25年防汙、防褪色性能等....保固。每一片美新塑木,在側面都有雷射標籤,是最簡單的NewTechWood正品辨識方法。

NewTechWood-Laser-code

TC2卡扣及快組地板底板的材料是TPO塑膠,請問TPO塑膠的特性?

TPO塑膠(聚烯烴類熱塑性彈性體)是一種高性能熱塑性彈性體材料,其在高溫下可以像熱塑性塑膠一樣加工,而在常溫下性能類似橡膠,密度小、彎曲彈性模量高、具有耐紫外線和臭氧能力,耐溫性-60°C到135°C,低溫抗衝擊性能好,優異的耐老化性、耐酸、鹼、醇類溶劑化學品,易加工、可重複使用。

TC2-NewTechWood快組地板-底板設計

請問快組地板的載重能力,陽台經常會擺放洗衣機以及盆栽,可以放在上面嗎?

快組地板的的承載力如何? 陽台經常會擺放洗衣機以及盆栽,究竟在快組地板上能擺放這些有重量的物品嗎?
快組地板可承載的均佈活載重為每平方英尺約450公斤(約1000磅),這是將450kg重量平均分布在一塊30*30的快組地板上…
換算下來每平方公分能承載0.5kg。對於特別重又長期放著不動的物品,如:浴缸、雕塑或大型盆栽,我們建議快組地板可以沿著其邊緣切割,將物品直接放置在底部的表面上,而不是直接放在快組地板上。
家用洗衣機一般是不會壓壞快組地板。但如果擔心洗衣機及盆栽重量壓壞快組地板,可放大洗衣機四支腳與與地板接觸的面積…例如各墊一塊小磁磚等...。

快組地板載重

美新塑木表面細毛會不會刮手呢?這些細毛會不會愈來愈多呢?

表面細毛是我們做的仿真處理手段之一,除了立體紋路與顏色的深淺變化外,在表面我們做了刷毛處理,為了讓外表質感更貼近天然實木的質樸感。這些纖維狀的細毛,會隨著使用時間中的摩擦,慢慢將其帶落,這些細毛不是毛刺,它是柔軟的,因此不會刺傷人體。這些細毛會漸漸被磨掉消失,不會愈來愈多!

塑木表面細毛

什麼是塑木?塑木的定義為何?

塑木,英文簡稱WPC(Wood-Plastic Composites),也稱塑木複材。顧名思義什麼是塑木,塑木是以木粉(木屑、竹屑、稻殼等...植物纖維)與熱塑型塑膠(聚乙烯(PE)、聚丙烯(PP)、聚氯乙烯(PVC)、聚苯乙烯(PS))為主要原料,添加耦合劑等..摻品經過混練合成後,經擠出機、或模壓等...成型工藝生產出來的一種新型複合材料。

依據CNS-15730的定義:塑木複材(wood-plastic recycled composite),以40%以上回收木質材料與熱塑性塑膠為主原料,利用塑膠成型之方法複合者。

特別提醒,如果一樣是用來代替實木的產品,但材料不含木粉等...木質材料,而是只有塑膠成分,就不能稱為"塑木",而只能稱為塑膠仿木,塑木與塑膠仿木二者的特性與耐候性是完全不一樣。

傳統塑木與美新塑木的比較

迷你微縫卡扣適用在何處呢?微縫戶外地板有什麼優缺點呢?

塑木扣件MG1 塑木扣件MG2
迷你微縫卡扣,適用在不會淋到雨水,或只會淋到少量雨水的地方(例如:有頂蓋的陽台)。微縫卡扣可以避免鑰匙戒指等...小物掉落。但是,日後維護不好拆換,是其中缺點,而且,因為縫很小。所以,看起來地板會像是一大片,很像室內地板的感覺,也失去了戶外木地板,因為有明顯的溝縫產生的休閒感。此產品是為某飯店客房陽台地板開發,是避免住客萬一將戒指等...重要小物掉入塑木地板的板縫裡,取出會耽誤客人退房時間。

微縫戶外地板的主要優點是減少小物件掉入板縫的機會

而微縫塑木地板之缺點,歸納如下:

  1. 排水不易:密板縫會造成排水不易,除了透空率變小之外;密縫也會產生毛細現象,讓水跟板產生沾黏;再加上日常塵土的堆積,更會將縫堵住,讓排水更加困難。而台灣常出現暴雨颱風,雨水下不去,只好積水在地板上。甚至可能淹水進到屋內,不可不慎。
  2. 維護困難:日後不好拆換,T卡扣日後可以單片取出,微縫系統,必須重頭拆起,也難再依原位裝回去。
  3. 無戶外地板開縫效果:視覺上地板連成一大片,看似室內木地板,或是木紋磚地板。失去戶外木地板開縫的休閒感。(開縫是排除雨水的必要構造)

下圖左為迷你微縫的鋪設效果,可比較與T卡件,在視覺上有非常明顯的不同

美新塑木地板卡扣縫隙圖

為什麼陽台地板要抓水平,而不是照陽台斜度順做下去呢?

陽台地板通常會有洩水坡度,而不是水平,最低點是落水頭處,以利排水。如果順斜地板做-骨架也必須離地至少1cm以上空隙,才能確保水能快速流到落水頭,不致積水。若骨架貼地架設,會阻檔到水流。
所以,骨架式的美新塑木地板,我們都會水平施作,比較平整,在行走與擺放盆栽家具上,都會比較好。

另一種美新快組地板,是可以順著地板斜度鋪設的一種地板。施工上較為簡便,是一種較經濟的選擇。排水上也不必擔心,下半部是排水墊的設計,可以讓水透過板縫,流到落水頭處。

常見到塑木翹曲變形,請問變形的原因?美新塑木會變形嗎?

經常見到塑木翹曲變形。塑木熱漲冷縮是天性且較為明顯,也會受濕度影響伸長量。
塑木的形變分為有長向伸縮(溫度)及上下的翹曲(濕度)。形變的因素主要是溫度與濕度。
首先塑木的品質會影響長向伸縮及上下的翹曲的變形量的大小,品質較差的塑木變形量愈大,吸水率高通常變形量也大。
當塑木有熱漲冷縮及潮濕伸長的特性,所以,必須在長向接續處。伸縮縫一般會留5-6mm,而控制塑木真的往伸縮縫的方向伸縮,而不是固定太死,造成塑木彎曲往下上變形來吸收伸長量。美新的卡扣系統,對這方面能有效的控制,所以,NewTechWood地板,經過多年都還是很平整,不會彎曲變形。
而表面受日曬通常比較熱,所以,塑木的形變趨勢是上方伸縮量大於下方。但是濕度的影響方面,卻是底部通常較表面潮濕,伸縮量是下方比上方大,溫度及濕度二者對塑木的伸縮影響正好相反。濕度影響的變形量其實遠大於塭度,也就是我們常看到塑木二端往上翹起的現象,
美新塑木吸水率低於1%,幾乎不吸水,受水氣影響極低,相對變形量也低。再加上特別設計的卡扣,能允許並有效控制塑木伸縮。所以,我們的地板都是很平整,不會有翹曲變形的情形。
塑木有伸縮的天性,但美新可以控制不翹曲變形。

塑木地板的工程保固時間有多長呢?

塑木地板的工程保固,除了NewTechWood美新塑木除了提供25年防污抗褪色性能保固外。由總代理(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施工的不鏽鋼骨架式的地板,我們提供5年家用和3年商用工程保固。

美新塑木的價格,會因顏色差異而不同嗎?

我們的價格不因顏色差異而有不同,雖然我們有多達二十幾種顏色,但我們常備庫存的顏色以同樣價格來服務消費者。若在庫存之外的顏色,會依數量另外報價。
NewTechWood-decking-profile.jpg

美新塑木價格是否比木材以及其他塑木高?

美新塑木有UltraShield超級防護科技加持、良好的品管、優美外觀以及持續的開發,能提供長期可靠的保固,自然價格會比一般使用的木材高。因為,其生產成本比其他塑木以及木材高。但是,考慮到每年用於木材維護的上油處理成本以及在3-4年內重新進行維護和更換的成本。或是,沒有良好口碑以及保固來保障的其他塑木。隨著時間的流逝,UltraShield是一種更經濟的選擇,幾乎沒有額外的維護成本。

不過,請這樣想:如果您建造的木平台時,難道您不想要選擇最好的產品? 好的產品能提供您長期的保障,能真正讓您安心、放心。

戶外木平台是一種資產,也是您庭院中的最要投資之一。它應該是一個讓您感覺舒適的地方,而不是讓您煩惱或感到緊張的地方,不當的材料,很可能帶來一場災難。“NewTechWood UltraShield”一詞出現在您購買產品的包裝紙上會讓您感到寬慰,因為您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生命週期成本 耐用是關鍵
塑木價格

所有NewTechWood產品(例如地板,牆板,快組地板)是否都有UltraShield防護科技?

所有產品均為合成木UltraShield技術製造,芯層木粉比例約60%聚乙烯40%。雖然,材料的形狀和構造方法不同,但是所有NewTechWood產品都是使用相同的材​​料製成的。

美新塑木共擠切面圖

我可以退款或退換嗎?

客戶悔恨交換或退款是不允許的。但是,如果產品有缺陷,可以退貨或者換貨,但是必須在收貨之日起7天內更換退貨。

NewTechWood美新超越®塑木的防火性能如何呢?會不會容易引燃呢?

NewTechWood美新塑木的防火性能,依據CNS-7614(1994)A法防焰測試,經SGS實驗室測試,符合”防焰一級”規範。
*  NewTechWood測試的餘焰時間及餘燼時間皆為0,表示火源一離開美新塑木,立即熄滅不延燒。


NewTechWood依據澳洲AS-3959標準,屬於BAL 29林火等級。
BAL-29主要關注保護您的建築物免受灰燼攻擊和燃燒碎片 由風力餘燼和輻射熱點燃,最高可達29千瓦/平方米。不易引燃。

NewTechWood依據美國ASTM-E84測得的FSI及SDI指數如下:
Flame Spay Index(FSI,火焰傳播速率):85 Somke Developed Index(SDI,煙氣生成指數):300
火焰傳播速率值FSI值越小的材料,火災危險性越小。25<FSI<100的材料適用於防火要求不是很嚴格的場所。

NewTechWood依據英國BS-476-7標準(產品火焰表面延伸等級),屬於Class 2等級。分為四級,Class 1 是最好的等級,Class 4 最低的等級。

備註: 坊間以PS(HIPS)製造的塑膠仿木極易燃燒,一經點火即延燒。若有防火需求考量,請慎選仿木材質。

PS塑膠仿木防火測試

骨架結構有些廠商直接用塑木材質,為何你們堅持使用不鏽鋼材質?有何優缺點呢?

骨架的選擇是個很重要的問題,
骨架是結構系統,支撐木板以及載重。而塑木是由大量熱可塑塑膠混合木粉製成,屬於蠕性材料(可類比為蠟燭),在長期荷重與陽光直射高溫下,會產潛變,中間部會慢慢的彎曲下垂。
再加上塑木本身易受溫差以及濕度影響而產生長度變化。所以,不適合作為結構材。而其好處是價格便宜,容易操作、好裁切及施工。

而不銹鋼管有有非常好的耐蝕性與結構強度,所以我們選擇做為我們的結構材料,雖然,成本高、施工慢且需要鐵工、木工兩種工種配合,但以耐久性考量,不鏽鋼管結構與NewTechWood的耐久特性相配。
否則,再好的面板材料,底樑結構失敗、施工不良、規劃不當也是枉然。
而我們從近20年前的第一件工程開始,就從未考慮使用塑木作為結構。

陽台鋪DIY組合地板,久了裡面翻開會容易有長蟲或昆蟲蛋的疑慮呢?很多人分享買類似產品會有上述狀況

我們跟量販店的産品有截然不同的思考邏輯,量販店的產品大多是以價格為考量;我們是使用者以長期使用許需的品質來開發產
品。包含DIY地板的底板,我們考慮到蟲蟻躲藏的細節,我們的骨架特別設計在板縫處,讓孔隙變到最小,水能過而蟲不易通過。

舊有木地板想換成NewTechWood,可以使用原先的骨架嗎?

若使用原先的骨架需要先判斷幾個問題

1.骨架的材質與堪用程度? 我們建議使用的是不鏽鋼
2.骨架支撐密度? 板材材質、厚度、長度不同骨架間距都會不同,我們骨架中心距是35公分以內
3.倘若骨架是不銹鋼管且堪用,骨架也需依據版面配置來補密及調整,修改的費用或許不會比新做低很多

NewTechWood美新超越® 地板會因為日曬而褪色嗎?

在接受經受過3000小時進行耐候性試驗曝光UV測試下,,結果,顏色變化的表面很少。而相同條件下普通木材會有很大的褪色情況下,NewTechWood僅有極微的褪色變化。這是因為,經過多年的發展,NewTechWood在UV塗層技術UltraShield中具有出色的抗紫外線特性。UltraShield)有數百個直接紫外線-進行耐候性試驗曝光數千小時,結果,顏色變化的表面很少。

我可以去哪裡參觀及取得樣品?

你可以到台北總公司: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192號1F,或北、中、南經銷點。
如果您不方便拜訪我們的公司,我們能幫您郵遞寄送,但需要支付運費。

UltraShield地板與牆板的施工費用是多少?

根據施工環境、條件、位置、面積等,施工成本會有差異。需要估價,請諮詢我們。(電話:02-7730-7088)

陽台地板舖設後,可以清潔到落水頭嗎?底部可以怎樣清洗呢?

陽台木地板下方,除了落水頭處我們會預留活動孔外,可在離落水頭遠端高處,加開活動孔,可伸入水管以水沖方式,讓地板下砂塵落葉,可以流至落水頭處清理。

安裝NewTechWood美新超越®地板時,底樑間距應該預留多少呢?

NewTechWood美新超越®有足夠的承重力,根據不同的地板截面,建議底樑間距25-35cm,具體要求請參考安裝說明。

NewTechWood美新超越®可以使用多久嗎?

雖不能說永久,我們對產品提供的10年及25年保固,是最好的保障。NewTechWood美新超越®確是經久耐用。我們採用最好的原料,每個工藝配方都經過反覆的檢測,嚴謹的生產流程與品管,無懼時間的考驗。

不銹鋼骨架式地板和快組地板,為何有明顯的價差?

除了不銹鋼骨架式需要動用到鐵工與木工二個工項外,還需要依據現況測量,做面板與骨架配置方案、施工計畫、數量計算、材料機具運送、工具損耗、以及必要的管銷費用等....,很多隱形成本。但完善的計畫就是工程順利與品質的基礎,計畫能將所有會遇到的問題事先做好應對方案,才能給客人一個的優美又耐用的地板。雖然價格高一些高,但絕對物超所值。
而快組地板設計得很容易操作,一樣好的板材,但只需材料價,又能體驗自己動手的樂趣與成就感。可兼顧經濟性與品質。

NewTechWood美新超越®在太陽光很強的炎熱環境和冰天雪地的低溫環境下能否安裝使用?

UltraShields的保溫性優於木地板。UltraShield可以使用在極端高溫條件下的國家(包括非洲和迪拜)或是北歐寒冷的地區,按預期的範圍內使用。
非洲,杜拜或是北歐都有我們產品的蹤跡。

NewTechWood美新超越®有品質保證嗎?

是的!我們地板提供25年家用品質保證,10年商用品質保證。

快組地板底板會脆化嗎? 下方的塑膠底板時間久了會脆化嗎?

快組地板底板不容易脆化,底板採用TPO工程塑膠(聚烯烴類熱塑性彈性體)是一種高性能熱塑性彈性體材料,低溫、陽光、撞擊也不易碎化。其在高溫下可以像熱塑性塑膠一樣加工,而在常溫下性能類似橡膠,密度小、彎曲彈性模量高、具有耐紫外線和臭氧能力,耐溫性-60°C到135°C,低溫抗衝擊性能好,優異的耐老化性、耐酸、鹼、醇類溶劑化學品,易加工、可重複使用。

NewTechWood行銷世界五十餘國,需適應各種環境條件。所以,所有部品材質都是嚴格篩選與考慮,品質是我們受歡迎的主要原因之一,加上有保固。不同於以價格取勝的其他產品,大都採用PVC材質底板,聚氯乙烯耐候性不佳,容易老化碎裂。

快組地板-底板設計

我可以用普通木材當骨架來安裝NewTechWood地板嗎?

因為,NewTechWood UltraShield地板有很長的壽命,而普通木材會有損壞的擔憂>,建議搭配堅固不銹鋼或是鍍鋅或是鋁質的金屬骨架。

可以到施工現場,進行測量與估價嗎?

可以通過電話、電子郵件、Line或FB messenger 與我們聯繫,來安排進行實際調查查詢。但是,視地區而定,可能會產生差旅費。

Quickdeck快組地板,我可以自己DIY安裝嗎?

DIY的Quick Deck 有一個互鎖系統的網狀結構,方便任何人安裝。如果有必要,可使用簡單工具,如豎鋸和鋒利的剪刀或鉗子和一把刀子。
Quick deck有時需要使用電動工具切削加工安裝,如果一個大的面積或形狀複雜請注意,需要一定程度的熟練程度,建議找專業師傅代為安裝。
或可參考我們手工具裁切法網頁

快組地板可以幫忙安裝嗎?還是有什麼建議呢?

原則上Quickdeck史是屬於DIY產品,快組地板屬DIY的產品,原意為降低工程費用,並保有骨架式地板相同的UltraShield面板,又能體驗自己創意設計與動手親做的樂趣
與成就感。可兼顧經濟性與品質。

如需包含工程,我們的作業程序又必須依據現況尺寸,做設計規劃、繪製圖面、擬定施工計畫方案、經過確認後,材料計算,材料,機具運送,工具損秏以及必要的管銷費用等...費用又會高起來.。最後才由技師到現場依據方案施作,這些嚴謹的步驟能確保工程品質和順利進行。

建議您可自行決定鋪設的方式和計算數量,再委由熟識的木工師傅代為裁切。

NewTechWood 美新超越®地板如何做日常清潔管理?

請定期清理灰塵和地板的表面的污垢,它最好用溫暖的肥皂水和軟的非金屬刷順著紋理方向來清潔。

塑木產品經常被詬病的變形、開裂、褪色、脆化、霉變等問題。NewTechWood®在台灣有實例可以證明其值得信賴嗎?

是的!NewTechWood 美新超越®工藝超群, 產品表面均勻而牢固地包覆著共擠層,具有超強的耐磨、抗刮、抗汙、抗褪色和耐候
性能。美新超越®抗汙性能超強,日常簡單的清潔,就能讓您的地板常保如新。您可以參考我們美新一代塑木地板,在台中新都生
態公園經過八年的戶外環境及高使用強度下的良好表現。

如何計算安裝DIY快組地板時需要訂購的數量?

初步測量想要安裝的地方面積(M2)。 - > 計算出面積除以0.9 或是1.8。(30*30cm每箱可安裝0.9平方/30*60cm每箱可安裝.1.8平方 米//30*60cm每箱可安裝.1.35平方米) - > 如果結果請進位。(例如23.25 - > 24 箱)更準確的估算,請量空間的長寬各幾公分,各除以30,以0.5為單位無條件進位,再將長寬得到的數字二者相乘即可得到大約數量 (以30*30為例)。

我可以從哪裡訂購NewTechWood產品呢?

一般建築材料(常見地板、牆板材料,零部件等),可以通過電話、電子郵件或Facebook即可直接訂購。DIY產品亦可在我們網路商場直接購買。

NewTechWood美新超越®能像木材一樣加工嗎?

是的!NewTechWood美新超越®能像木材一樣使用平常的木工工具進行切割、打釘子、鑽孔、擰螺釘等各種加工,但必須注意的是,由於美新超越®密度高於木材,加工時建議使用硬質合金刀片和鑽頭。

NewTechWood美新超越®UH02地板為什麼是中空圓孔,有什麼作用呢?

NewTechWood美新超越®中空圓孔的地板設計,中空設計是在以不影響結構強度的原則下,中空部能夠節省材料,降低成本。採用圓孔的設計,是在力學的傳遞上會比方孔設計好,方孔類似梁柱結構,而圓孔有拱形承重的力學型態。
共擠型塑木地板

NewTechWood是否容易損壞嗎?

NewTechWood堅固耐用,通過美國測試和材料<標準測試及美國首屈一指的建築材料評估機構ICC-ES所進行的質量評估,表現卓越得到認可。可以用很長時間請放心使用。

訂購快組地板﹑塑木長板時如何運送?

快組地板(Quickdeck)、花箱(Plant Box)會通過宅配貨運發貨,也可以預約自取。塑木長板料則需以卡車運送,產生的相關運費會因遠近而有不同。

NewTechWood塑木地板與普通木材地板安裝上有什麼不同?

通常普通木板都是以螺絲直接從板正面固定,NewTechWood)採用固定卡扣系統安裝產品,可將對木板的損壞降至最低。使用木板和木板之間的固定扣件將木板固定到骨架上。這樣可以防止螺絲釘頭出現在木板表面上,消除了螺絲釘可能引起的木板損壞或行人受傷的危險,從而始終保持安全。
塑木與天然木的特性截然不同,對於環境溫度及濕度變化有不同的表現,因此,必須有配套的工法來適應其特性。請參照NewTechWood UltraShield地板的安裝說明安裝,未依標準方式施工之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NewTechWood容易產生靜電嗎?

所有的複合裝飾板都可能會出現某種程度的靜電。事實上,靜電累積是許多塑料產品可能發生的自然現象。乾燥多風的環境或較高濕度的較高海拔可能會使這一點更加明顯; 這一切都取決於氣候和地板的年齡。另外,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容易受到靜電的影響。這與您在乾燥的天氣接觸車門受到的現象類似。避免金屬欄杆和椅子可能是一個好主意,因為靜電現象可能會更頻繁地發生。如果你是傾向於,減少靜電現象發生的潛在的方法是在您的甲板上應用防靜電產品或在門道前使用防靜電墊。NewTechWood的產品已經根據EN 1815 - 靜態電氣傾向評估進行了測試,並且測試值已經在2KV的最大標準下。

NewTechWood曬陽光會比木板更熱嗎?

UltraShields的蓄熱性優於木地板。塑木板在陽光直射下會比木材更熱,天氣炎熱時可以比得上混凝土,消費者應在赤腳情況下測試產品以確保適用性。
但塑木地板也有很好的隔熱效果,可以參考以下連結說明。

塑木˙隔熱

快組地板遇到弧形陽台可以怎麼收邊?

用筆畫好弧形做記號,再使用木工鋸裁切即可(五金行買得到),你也可以避開弧形區,省去裁切的麻煩! 弧形陽台處理案例,避免弧形裁切,剩餘空間用卵石或是人工皮填滿。

弧形陽台-快組拼法建議

塑木地板的表面會發霉嗎?

NewTechWood的所有產品都有經過防霉技術處理,可防止黴菌在木板內部產生。若處於比較潮濕的環境,表面仍可能附著些許黴菌,但是它永遠不會穿透塑木表面,很容易就能用清水及刷子擦洗掉。

塑木防霉處理

鋪設快組地板後如何做清潔?

『戶外灰塵厚,這個地板要如何保養清潔呢?』
日常保養只需偶爾清水沖洗,即可將粉塵帶走到板下隨著水流到排水孔,反而容易維持表面乾淨。
而且幾乎不吸水的特性,讓您沖洗過地板後,即拖即乾。比室內地板還好照顧。
我們產品表面是不易沾污漬、醬料的。許多客人使用了4~5年,反而覺得變乾淨,更願意出陽台看風景了!
您可以參考我們的維護保養手冊

塑木快組地板清潔維護

NewTechWood美新超越®地板,可以使用隱藏的扣件嗎?

是的!我們有配套的隱藏式扣件適用於NewTechWood美新超越®塑木地板!有T 系列卡件系統及迷你微縫卡件系統,詳細介紹請參考我們網頁介紹~地板型材配件

美新塑木地板卡扣縫隙圖

Quickdeck適用於浴室廁所嗎?有沒適合作為浴室防滑地板呢?

浴廁磁磚地板容易濕滑造成危險,NewTechWood的濕摩擦係數高達0.59(磁磚大約是0.4),單就防滑的考慮上是足以勝任。
UltraShield殼層吸水率低至1%,且具有不易沾污及不易長霉的特性,也比實木或一代塑木更為合適。

但是,浴室的濕區是長期潮濕且有體垢等...,不易清理,塑木並不建議使用在長期潮濕的場所(會破壞保固)而就安全、清理維護上與保固上的取捨,就必須由使用者來決定了。
提供幾個Quickdeck快組地板用於浴廁的案例工作參考。

歸納如下:NewTechWood快組地板可以勝任在在廁所乾區,而浴室濕區(浴缸與淋浴)NewTechWood也會有很好止滑效果,但會有下方積垢的維護問題,及塑木切口處會因長期潮濕而有些微膨脹的現象發生,且不在保固範圍。但是安全至上,NewTechWood的快組地板,還是市面上相關木地板中的最佳選擇。

浴室防滑浴室地板

NewTechWood 如果被刮傷,可以如何處理呢?

NewTechWood具有聚合物外層,但是,像木材或其他任何表面,過度的活動都會損壞表層。滑板、拖著沉重的家具、高跟鞋跳舞等...,可能會導致刮傷或磨損。我們有提供同色系的修飾筆可以作為刮傷修飾。如果損壞過於嚴重,我們扣件的設計也很容易更換板材。請參考修飾筆使用說明
美新塑木-修飾蠟筆

防滑性:NewTechWood 美新塑木表面的共擠層表面摸起來很平滑,請問它的防滑性如何?

塑木防滑性對安全很重要,NewTechWood 美新超越達到歐盟的R11的防滑等級。比R10的標準還高一個等級。另依ASTM-D1894的濕式摩擦係數高達0.59。有關防滑係數安全性的判別,可以參考關文章,如:淺談磁磚地面的止滑係數標準

NewTechWood 美新超越®塑木是綠色產品嗎?

每年獨立第3方全面審核認證,確保符合環保、健康、安全三守則。源自美國的NewTechWood潛心綠色產業多年,是綠色理念的先行者。
NewTechWood 生產的美新超越®木產品作為在全球銷售的知名戶外建材產品, 通過了AS/NZ, ASTM等澳大利亞、 紐西蘭、 美國等相關標準測試, 取得歐盟CE 認證、 Intertek 綠葉標誌認證。 正是依託於國際高標準的嚴格要求,NewTechWood方可成為覆蓋全球銷售網絡的知名品牌, 成為可以依賴的高品質產品。美新塑木-環保認證

NewTechWood美新超越塑木是怎樣的一個品牌與公司?

NewTechWood美新塑木是美國 T&T 集團成立於2004年的子公司,T&T 集團是一家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化工公司,從事全球塑膠回收事業三十餘年,每個月有12,000,000磅塑料經我們再生處理,免遭永久性堆埋。然後,2004年在中國建立了自己的製造工廠。美國業主現在控管整個製造過程。(在中國製造,能夠以合理的價格提供高質量的產品。自2011年推出具有尖端技術的UltraShield以來,已經發展成為一家跨國公司,在全球五大洲七十多個國家設有海外子公司或合作夥伴。美新塑木全球經銷網

NewTechWood 美新超越真的完全不用上油保養?

是的!NewTechWood 美新超越®工藝超群, 產品表面均勻而牢固地包覆著共擠層,具有超強的耐磨、抗刮、抗汙、抗褪色和耐候性能。美新超越®抗汙性能超強,完全不用花時間保養,日常簡單的清潔,就能讓您的地板常保如新。25年全球防褪色、防污有限保證,確保您購買後無後顧之憂。
ultrashied保護殼層

快組地板Quickdeck,落葉等…小物件會不會容易從細縫掉到底下,不好清呢?

快組地板塑膠底板的骨架,我們有特別的防塵設計,骨架正好在板縫中。如此一來,可以阻擋最大部分的細石落葉,昆蟲也不易穿越,卻不礙排水。日常可用吸塵器吸掉落在板縫的雜物,而能隨著水落掉板下的塵土,基本上就像花盆的泥土,不會造成任何不便,而不易打理的塵土掉入板縫,反倒更有利於表面清潔維護。底部落塵,會隨水往低處留至落水口位置,在落水頭處裁切出一塊活動板,便於清理落塵。
塊組地板背板設計

DIY地板與一般量販店有何不同之處? 是否在開放式陽台的日曬雨淋下,有脆化及變形問題呢?

我們跟量販店産品的根本差別是邏輯不同,量販店的產品大多以價格為考量;我們是以長期使用的前提下來開發產品。所以,可以全球同步提供家10年有限保固。對我們來說,安全健康環保是基本要求,而外觀質感、耐用好維護、長期抗候性更是我們的考量重點。光從外觀您就會發現二者是截然不同的產品。我們的產品在3000小時抗UV老化試驗下,色差在肉眼不易判別的程度,不會脆化,可以放心購買! 感謝高雄/黃小姐提供四年前後追蹤照片

快組地板前後對照-四年前 快組地板前後對照-四年前

陽台想鋪設塑木地板,NewTechWood美新有哪些地板產品能選擇呢?

美新塑木在陽台地板鋪設法有二種方式
第一種是骨架式地板,以不銹鋼方管搭建方框骨架,再搭配制式扣件將UH02長板固定在不鏽鋼框上。
UltraShield殼層吸水率低至1%,且具有不易沾污及不易長霉的特性,也比實木或一代塑木更為合適。
第二種是快組地板,卡扣式方便DIY鋪裝,Quickdeck有三種尺寸, 30*30cm / 30*60cm / 30*90cm。

快組與長板安裝比較分析

請問骨架施工型地板清潔,可以像DIY地板拆起來清洗地板嗎?

骨架施工型地板不能像DIY地板能徒手拆裝,因此,不可以像DIY可以全翻開清洗。但是,我們會在地板落水口處開活動清潔板,所以,日常維護只需開啟排水孔處清潔已足夠,基本上木地板上的落塵泥沙,會透過板縫流到下方,隨著日常清潔的水流順著磁磚面的洩水坡度流到排水孔。

施工型地板清潔

 

如何丈量弧形陽台彎的地方?

您好,弧形陽台彎的位置的尺寸丈量,可以直線平分四段,測量其各段寬度,我們就可以將大致弧度還原。

想將快組地板拆開打掃?請問會很緊難拆開嗎?擔心太大力拆壞了

要將快組地板拆開,直上直下是拆的重點,這樣能讓公母卡扣有最大的空隙。如果,斜的硬拉,反而會讓卡扣愈緊愈難拆。不要太暴力,應該不致於損壞。

是否可以在牆板掛招牌或櫃子掛在到NewTechWood牆板上呢?

在牆板掛招牌或櫃子是可能的。 但是,請務必確保重量是落在骨架上而不是牆板上。 由於牆板被設計為雨屏系統,因此無法承受重量。 具體來說,您需要在壁板和基材上預先鑽孔,以安裝他們選擇的機械緊固件。 這些孔的尺寸需要比他們選擇的緊固件大一些,以允許壁板的膨脹和收縮。

請問牆板防水性,牆板是否完全防水?

牆板不是完全防水。NewTechWood牆板設計用作雨幕,因此,能提供一些防水屏障,但不能完全防水。您需要將防水層做好,再安裝牆板。

牆板防水性

NewTechWood牆板設計用作雨幕雨屏,但不能完全防水。

我可以堆疊組合花箱嗎?

不可以,由於這些花盆箱壁由WPC製成,因此它們不是承重的,不能堆疊。

可以將欄杆立柱固定到木板上嗎?

欄杆立柱固定不能只固定在木板上,我們建議將立柱直接固定到地板的骨架框架上,因為這更安全、更有保障。如果您願意,您可以穿透過木地板地將螺栓安裝到骨架框架中,但請務必預先鑽孔並確保柱子的重量由骨架框架本身支撐。

套裝欄杆的寬度可以裁短嗎?

可以的,套裝欄杆的中間部,可以依照所需寬度裁切調整。

套裝欄杆的寬度調整

欄杆裝燈,請問我可以從欄杆套件中穿過欄杆的電線來安裝燈嗎?

可以,您可以從將電線穿過欄杆的中空部分來裝燈。

NewTechWood鋁製欄杆間隙,間距是多少?

欄杆之間的空間為3.8英寸,大約是9.6cm。符合台灣建築技術規則,符合住宅區內建築物及屋外設置的欄杆間隙標準:10cm以下物體無法通過。美新鋁欄杆尺寸

清潔快組地板想用水沖,請問髒污會流到原本地面的磁磚上,還是會在快組地板板縫縫呢?

您好,可以清潔快組地板以水沖快組地板清潔表面,水會將大部分砂塵透過板縫帶到磁磚面上,再隨水流到落水頭處。您會發現鋪上快組之後,地面變得很容易維持清潔,可以很容易且很快的將地板恢復的乾淨。如果您想地板快速變乾,也拖把將表面的水拖乾,地板很快恢復乾爽。

主臥陽台地板改造

正品辨識,如何辨識NewTechWood美新塑木與仿品?

塑木很難直接從外表來判斷耐用度,避免踩雷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有口碑有保固的品牌。市面上總有追隨者,打造外觀類似的產品,但唯有NewTechWood美新有25年防汙、防褪色性能等....保固。每一片美新塑木,在側面都有雷射標籤,是最簡單的NewTechWood正品辨識方法。

NewTechWood-Laser-code

TC2卡扣及快組地板底板的材料是TPO塑膠,請問TPO塑膠的特性?

TPO塑膠(聚烯烴類熱塑性彈性體)是一種高性能熱塑性彈性體材料,其在高溫下可以像熱塑性塑膠一樣加工,而在常溫下性能類似橡膠,密度小、彎曲彈性模量高、具有耐紫外線和臭氧能力,耐溫性-60°C到135°C,低溫抗衝擊性能好,優異的耐老化性、耐酸、鹼、醇類溶劑化學品,易加工、可重複使用。

TC2-NewTechWood快組地板-底板設計

請問快組地板的載重能力,陽台經常會擺放洗衣機以及盆栽,可以放在上面嗎?

快組地板的的承載力如何? 陽台經常會擺放洗衣機以及盆栽,究竟在快組地板上能擺放這些有重量的物品嗎?
快組地板可承載的均佈活載重為每平方英尺約450公斤(約1000磅),這是將450kg重量平均分布在一塊30*30的快組地板上…
換算下來每平方公分能承載0.5kg。對於特別重又長期放著不動的物品,如:浴缸、雕塑或大型盆栽,我們建議快組地板可以沿著其邊緣切割,將物品直接放置在底部的表面上,而不是直接放在快組地板上。
家用洗衣機一般是不會壓壞快組地板。但如果擔心洗衣機及盆栽重量壓壞快組地板,可放大洗衣機四支腳與與地板接觸的面積…例如各墊一塊小磁磚等...。

快組地板載重

美新塑木表面細毛會不會刮手呢?這些細毛會不會愈來愈多呢?

表面細毛是我們做的仿真處理手段之一,除了立體紋路與顏色的深淺變化外,在表面我們做了刷毛處理,為了讓外表質感更貼近天然實木的質樸感。這些纖維狀的細毛,會隨著使用時間中的摩擦,慢慢將其帶落,這些細毛不是毛刺,它是柔軟的,因此不會刺傷人體。這些細毛會漸漸被磨掉消失,不會愈來愈多!

塑木表面細毛

什麼是塑木?塑木的定義為何?

塑木,英文簡稱WPC(Wood-Plastic Composites),也稱塑木複材。顧名思義什麼是塑木,塑木是以木粉(木屑、竹屑、稻殼等...植物纖維)與熱塑型塑膠(聚乙烯(PE)、聚丙烯(PP)、聚氯乙烯(PVC)、聚苯乙烯(PS))為主要原料,添加耦合劑等..摻品經過混練合成後,經擠出機、或模壓等...成型工藝生產出來的一種新型複合材料。

依據CNS-15730的定義:塑木複材(wood-plastic recycled composite),以40%以上回收木質材料與熱塑性塑膠為主原料,利用塑膠成型之方法複合者。

特別提醒,如果一樣是用來代替實木的產品,但材料不含木粉等...木質材料,而是只有塑膠成分,就不能稱為"塑木",而只能稱為塑膠仿木,塑木與塑膠仿木二者的特性與耐候性是完全不一樣。

傳統塑木與美新塑木的比較

迷你微縫卡扣適用在何處呢?微縫戶外地板有什麼優缺點呢?

塑木扣件MG1 塑木扣件MG2
迷你微縫卡扣,適用在不會淋到雨水,或只會淋到少量雨水的地方(例如:有頂蓋的陽台)。微縫卡扣可以避免鑰匙戒指等...小物掉落。但是,日後維護不好拆換,是其中缺點,而且,因為縫很小。所以,看起來地板會像是一大片,很像室內地板的感覺,也失去了戶外木地板,因為有明顯的溝縫產生的休閒感。此產品是為某飯店客房陽台地板開發,是避免住客萬一將戒指等...重要小物掉入塑木地板的板縫裡,取出會耽誤客人退房時間。

微縫戶外地板的主要優點是減少小物件掉入板縫的機會

而微縫塑木地板之缺點,歸納如下:

  1. 排水不易:密板縫會造成排水不易,除了透空率變小之外;密縫也會產生毛細現象,讓水跟板產生沾黏;再加上日常塵土的堆積,更會將縫堵住,讓排水更加困難。而台灣常出現暴雨颱風,雨水下不去,只好積水在地板上。甚至可能淹水進到屋內,不可不慎。
  2. 維護困難:日後不好拆換,T卡扣日後可以單片取出,微縫系統,必須重頭拆起,也難再依原位裝回去。
  3. 無戶外地板開縫效果:視覺上地板連成一大片,看似室內木地板,或是木紋磚地板。失去戶外木地板開縫的休閒感。(開縫是排除雨水的必要構造)

下圖左為迷你微縫的鋪設效果,可比較與T卡件,在視覺上有非常明顯的不同

美新塑木地板卡扣縫隙圖

為什麼陽台地板要抓水平,而不是照陽台斜度順做下去呢?

陽台地板通常會有洩水坡度,而不是水平,最低點是落水頭處,以利排水。如果順斜地板做-骨架也必須離地至少1cm以上空隙,才能確保水能快速流到落水頭,不致積水。若骨架貼地架設,會阻檔到水流。
所以,骨架式的美新塑木地板,我們都會水平施作,比較平整,在行走與擺放盆栽家具上,都會比較好。

另一種美新快組地板,是可以順著地板斜度鋪設的一種地板。施工上較為簡便,是一種較經濟的選擇。排水上也不必擔心,下半部是排水墊的設計,可以讓水透過板縫,流到落水頭處。

常見到塑木翹曲變形,請問變形的原因?美新塑木會變形嗎?

經常見到塑木翹曲變形。塑木熱漲冷縮是天性且較為明顯,也會受濕度影響伸長量。
塑木的形變分為有長向伸縮(溫度)及上下的翹曲(濕度)。形變的因素主要是溫度與濕度。
首先塑木的品質會影響長向伸縮及上下的翹曲的變形量的大小,品質較差的塑木變形量愈大,吸水率高通常變形量也大。
當塑木有熱漲冷縮及潮濕伸長的特性,所以,必須在長向接續處。伸縮縫一般會留5-6mm,而控制塑木真的往伸縮縫的方向伸縮,而不是固定太死,造成塑木彎曲往下上變形來吸收伸長量。美新的卡扣系統,對這方面能有效的控制,所以,NewTechWood地板,經過多年都還是很平整,不會彎曲變形。
而表面受日曬通常比較熱,所以,塑木的形變趨勢是上方伸縮量大於下方。但是濕度的影響方面,卻是底部通常較表面潮濕,伸縮量是下方比上方大,溫度及濕度二者對塑木的伸縮影響正好相反。濕度影響的變形量其實遠大於塭度,也就是我們常看到塑木二端往上翹起的現象,
美新塑木吸水率低於1%,幾乎不吸水,受水氣影響極低,相對變形量也低。再加上特別設計的卡扣,能允許並有效控制塑木伸縮。所以,我們的地板都是很平整,不會有翹曲變形的情形。
塑木有伸縮的天性,但美新可以控制不翹曲變形。

塑木地板的工程保固時間有多長呢?

塑木地板的工程保固,除了NewTechWood美新塑木除了提供25年防污抗褪色性能保固外。由總代理(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施工的不鏽鋼骨架式的地板,我們提供5年家用和3年商用工程保固。

美新塑木的價格,會因顏色差異而不同嗎?

我們的價格不因顏色差異而有不同,雖然我們有多達二十幾種顏色,但我們常備庫存的顏色以同樣價格來服務消費者。若在庫存之外的顏色,會依數量另外報價。
NewTechWood-decking-profile.jpg

美新塑木價格是否比木材以及其他塑木高?

美新塑木有UltraShield超級防護科技加持、良好的品管、優美外觀以及持續的開發,能提供長期可靠的保固,自然價格會比一般使用的木材高。因為,其生產成本比其他塑木以及木材高。但是,考慮到每年用於木材維護的上油處理成本以及在3-4年內重新進行維護和更換的成本。或是,沒有良好口碑以及保固來保障的其他塑木。隨著時間的流逝,UltraShield是一種更經濟的選擇,幾乎沒有額外的維護成本。

不過,請這樣想:如果您建造的木平台時,難道您不想要選擇最好的產品? 好的產品能提供您長期的保障,能真正讓您安心、放心。

戶外木平台是一種資產,也是您庭院中的最要投資之一。它應該是一個讓您感覺舒適的地方,而不是讓您煩惱或感到緊張的地方,不當的材料,很可能帶來一場災難。“NewTechWood UltraShield”一詞出現在您購買產品的包裝紙上會讓您感到寬慰,因為您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生命週期成本 耐用是關鍵
塑木價格

所有NewTechWood產品(例如地板,牆板,快組地板)是否都有UltraShield防護科技?

所有產品均為合成木UltraShield技術製造,芯層木粉比例約60%聚乙烯40%。雖然,材料的形狀和構造方法不同,但是所有NewTechWood產品都是使用相同的材​​料製成的。

美新塑木共擠切面圖

我可以退款或退換嗎?

客戶悔恨交換或退款是不允許的。但是,如果產品有缺陷,可以退貨或者換貨,但是必須在收貨之日起7天內更換退貨。

NewTechWood美新超越®塑木的防火性能如何呢?會不會容易引燃呢?

NewTechWood美新塑木的防火性能,依據CNS-7614(1994)A法防焰測試,經SGS實驗室測試,符合”防焰一級”規範。
*  NewTechWood測試的餘焰時間及餘燼時間皆為0,表示火源一離開美新塑木,立即熄滅不延燒。


NewTechWood依據澳洲AS-3959標準,屬於BAL 29林火等級。
BAL-29主要關注保護您的建築物免受灰燼攻擊和燃燒碎片 由風力餘燼和輻射熱點燃,最高可達29千瓦/平方米。不易引燃。

NewTechWood依據美國ASTM-E84測得的FSI及SDI指數如下:
Flame Spay Index(FSI,火焰傳播速率):85 Somke Developed Index(SDI,煙氣生成指數):300
火焰傳播速率值FSI值越小的材料,火災危險性越小。25<FSI<100的材料適用於防火要求不是很嚴格的場所。

NewTechWood依據英國BS-476-7標準(產品火焰表面延伸等級),屬於Class 2等級。分為四級,Class 1 是最好的等級,Class 4 最低的等級。

備註: 坊間以PS(HIPS)製造的塑膠仿木極易燃燒,一經點火即延燒。若有防火需求考量,請慎選仿木材質。

PS塑膠仿木防火測試

骨架結構有些廠商直接用塑木材質,為何你們堅持使用不鏽鋼材質?有何優缺點呢?

骨架的選擇是個很重要的問題,
骨架是結構系統,支撐木板以及載重。而塑木是由大量熱可塑塑膠混合木粉製成,屬於蠕性材料(可類比為蠟燭),在長期荷重與陽光直射高溫下,會產潛變,中間部會慢慢的彎曲下垂。
再加上塑木本身易受溫差以及濕度影響而產生長度變化。所以,不適合作為結構材。而其好處是價格便宜,容易操作、好裁切及施工。

而不銹鋼管有有非常好的耐蝕性與結構強度,所以我們選擇做為我們的結構材料,雖然,成本高、施工慢且需要鐵工、木工兩種工種配合,但以耐久性考量,不鏽鋼管結構與NewTechWood的耐久特性相配。
否則,再好的面板材料,底樑結構失敗、施工不良、規劃不當也是枉然。
而我們從近20年前的第一件工程開始,就從未考慮使用塑木作為結構。

陽台鋪DIY組合地板,久了裡面翻開會容易有長蟲或昆蟲蛋的疑慮呢?很多人分享買類似產品會有上述狀況

我們跟量販店的産品有截然不同的思考邏輯,量販店的產品大多是以價格為考量;我們是使用者以長期使用許需的品質來開發產
品。包含DIY地板的底板,我們考慮到蟲蟻躲藏的細節,我們的骨架特別設計在板縫處,讓孔隙變到最小,水能過而蟲不易通過。

舊有木地板想換成NewTechWood,可以使用原先的骨架嗎?

若使用原先的骨架需要先判斷幾個問題

1.骨架的材質與堪用程度? 我們建議使用的是不鏽鋼
2.骨架支撐密度? 板材材質、厚度、長度不同骨架間距都會不同,我們骨架中心距是35公分以內
3.倘若骨架是不銹鋼管且堪用,骨架也需依據版面配置來補密及調整,修改的費用或許不會比新做低很多

NewTechWood美新超越® 地板會因為日曬而褪色嗎?

在接受經受過3000小時進行耐候性試驗曝光UV測試下,,結果,顏色變化的表面很少。而相同條件下普通木材會有很大的褪色情況下,NewTechWood僅有極微的褪色變化。這是因為,經過多年的發展,NewTechWood在UV塗層技術UltraShield中具有出色的抗紫外線特性。UltraShield)有數百個直接紫外線-進行耐候性試驗曝光數千小時,結果,顏色變化的表面很少。

我可以去哪裡參觀及取得樣品?

你可以到台北總公司: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192號1F,或北、中、南經銷點。
如果您不方便拜訪我們的公司,我們能幫您郵遞寄送,但需要支付運費。

UltraShield地板與牆板的施工費用是多少?

根據施工環境、條件、位置、面積等,施工成本會有差異。需要估價,請諮詢我們。(電話:02-7730-7088)

陽台地板舖設後,可以清潔到落水頭嗎?底部可以怎樣清洗呢?

陽台木地板下方,除了落水頭處我們會預留活動孔外,可在離落水頭遠端高處,加開活動孔,可伸入水管以水沖方式,讓地板下砂塵落葉,可以流至落水頭處清理。

安裝NewTechWood美新超越®地板時,底樑間距應該預留多少呢?

NewTechWood美新超越®有足夠的承重力,根據不同的地板截面,建議底樑間距25-35cm,具體要求請參考安裝說明。

NewTechWood美新超越®可以使用多久嗎?

雖不能說永久,我們對產品提供的10年及25年保固,是最好的保障。NewTechWood美新超越®確是經久耐用。我們採用最好的原料,每個工藝配方都經過反覆的檢測,嚴謹的生產流程與品管,無懼時間的考驗。

不銹鋼骨架式地板和快組地板,為何有明顯的價差?

除了不銹鋼骨架式需要動用到鐵工與木工二個工項外,還需要依據現況測量,做面板與骨架配置方案、施工計畫、數量計算、材料機具運送、工具損耗、以及必要的管銷費用等....,很多隱形成本。但完善的計畫就是工程順利與品質的基礎,計畫能將所有會遇到的問題事先做好應對方案,才能給客人一個的優美又耐用的地板。雖然價格高一些高,但絕對物超所值。
而快組地板設計得很容易操作,一樣好的板材,但只需材料價,又能體驗自己動手的樂趣與成就感。可兼顧經濟性與品質。

NewTechWood美新超越®在太陽光很強的炎熱環境和冰天雪地的低溫環境下能否安裝使用?

UltraShields的保溫性優於木地板。UltraShield可以使用在極端高溫條件下的國家(包括非洲和迪拜)或是北歐寒冷的地區,按預期的範圍內使用。
非洲,杜拜或是北歐都有我們產品的蹤跡。

NewTechWood美新超越®有品質保證嗎?

是的!我們地板提供25年家用品質保證,10年商用品質保證。

快組地板底板會脆化嗎? 下方的塑膠底板時間久了會脆化嗎?

快組地板底板不容易脆化,底板採用TPO工程塑膠(聚烯烴類熱塑性彈性體)是一種高性能熱塑性彈性體材料,低溫、陽光、撞擊也不易碎化。其在高溫下可以像熱塑性塑膠一樣加工,而在常溫下性能類似橡膠,密度小、彎曲彈性模量高、具有耐紫外線和臭氧能力,耐溫性-60°C到135°C,低溫抗衝擊性能好,優異的耐老化性、耐酸、鹼、醇類溶劑化學品,易加工、可重複使用。

NewTechWood行銷世界五十餘國,需適應各種環境條件。所以,所有部品材質都是嚴格篩選與考慮,品質是我們受歡迎的主要原因之一,加上有保固。不同於以價格取勝的其他產品,大都採用PVC材質底板,聚氯乙烯耐候性不佳,容易老化碎裂。

快組地板-底板設計

我可以用普通木材當骨架來安裝NewTechWood地板嗎?

因為,NewTechWood UltraShield地板有很長的壽命,而普通木材會有損壞的擔憂>,建議搭配堅固不銹鋼或是鍍鋅或是鋁質的金屬骨架。

可以到施工現場,進行測量與估價嗎?

可以通過電話、電子郵件、Line或FB messenger 與我們聯繫,來安排進行實際調查查詢。但是,視地區而定,可能會產生差旅費。

Quickdeck快組地板,我可以自己DIY安裝嗎?

DIY的Quick Deck 有一個互鎖系統的網狀結構,方便任何人安裝。如果有必要,可使用簡單工具,如豎鋸和鋒利的剪刀或鉗子和一把刀子。
Quick deck有時需要使用電動工具切削加工安裝,如果一個大的面積或形狀複雜請注意,需要一定程度的熟練程度,建議找專業師傅代為安裝。
或可參考我們手工具裁切法網頁

快組地板可以幫忙安裝嗎?還是有什麼建議呢?

原則上Quickdeck史是屬於DIY產品,快組地板屬DIY的產品,原意為降低工程費用,並保有骨架式地板相同的UltraShield面板,又能體驗自己創意設計與動手親做的樂趣
與成就感。可兼顧經濟性與品質。

如需包含工程,我們的作業程序又必須依據現況尺寸,做設計規劃、繪製圖面、擬定施工計畫方案、經過確認後,材料計算,材料,機具運送,工具損秏以及必要的管銷費用等...費用又會高起來.。最後才由技師到現場依據方案施作,這些嚴謹的步驟能確保工程品質和順利進行。

建議您可自行決定鋪設的方式和計算數量,再委由熟識的木工師傅代為裁切。

NewTechWood 美新超越®地板如何做日常清潔管理?

請定期清理灰塵和地板的表面的污垢,它最好用溫暖的肥皂水和軟的非金屬刷順著紋理方向來清潔。

塑木產品經常被詬病的變形、開裂、褪色、脆化、霉變等問題。NewTechWood®在台灣有實例可以證明其值得信賴嗎?

是的!NewTechWood 美新超越®工藝超群, 產品表面均勻而牢固地包覆著共擠層,具有超強的耐磨、抗刮、抗汙、抗褪色和耐候
性能。美新超越®抗汙性能超強,日常簡單的清潔,就能讓您的地板常保如新。您可以參考我們美新一代塑木地板,在台中新都生
態公園經過八年的戶外環境及高使用強度下的良好表現。

如何計算安裝DIY快組地板時需要訂購的數量?

初步測量想要安裝的地方面積(M2)。 - > 計算出面積除以0.9 或是1.8。(30*30cm每箱可安裝0.9平方/30*60cm每箱可安裝.1.8平方 米//30*60cm每箱可安裝.1.35平方米) - > 如果結果請進位。(例如23.25 - > 24 箱)更準確的估算,請量空間的長寬各幾公分,各除以30,以0.5為單位無條件進位,再將長寬得到的數字二者相乘即可得到大約數量 (以30*30為例)。

我可以從哪裡訂購NewTechWood產品呢?

一般建築材料(常見地板、牆板材料,零部件等),可以通過電話、電子郵件或Facebook即可直接訂購。DIY產品亦可在我們網路商場直接購買。

NewTechWood美新超越®能像木材一樣加工嗎?

是的!NewTechWood美新超越®能像木材一樣使用平常的木工工具進行切割、打釘子、鑽孔、擰螺釘等各種加工,但必須注意的是,由於美新超越®密度高於木材,加工時建議使用硬質合金刀片和鑽頭。

NewTechWood美新超越®UH02地板為什麼是中空圓孔,有什麼作用呢?

NewTechWood美新超越®中空圓孔的地板設計,中空設計是在以不影響結構強度的原則下,中空部能夠節省材料,降低成本。採用圓孔的設計,是在力學的傳遞上會比方孔設計好,方孔類似梁柱結構,而圓孔有拱形承重的力學型態。
共擠型塑木地板

NewTechWood是否容易損壞嗎?

NewTechWood堅固耐用,通過美國測試和材料<標準測試及美國首屈一指的建築材料評估機構ICC-ES所進行的質量評估,表現卓越得到認可。可以用很長時間請放心使用。

訂購快組地板﹑塑木長板時如何運送?

快組地板(Quickdeck)、花箱(Plant Box)會通過宅配貨運發貨,也可以預約自取。塑木長板料則需以卡車運送,產生的相關運費會因遠近而有不同。

NewTechWood塑木地板與普通木材地板安裝上有什麼不同?

通常普通木板都是以螺絲直接從板正面固定,NewTechWood)採用固定卡扣系統安裝產品,可將對木板的損壞降至最低。使用木板和木板之間的固定扣件將木板固定到骨架上。這樣可以防止螺絲釘頭出現在木板表面上,消除了螺絲釘可能引起的木板損壞或行人受傷的危險,從而始終保持安全。
塑木與天然木的特性截然不同,對於環境溫度及濕度變化有不同的表現,因此,必須有配套的工法來適應其特性。請參照NewTechWood UltraShield地板的安裝說明安裝,未依標準方式施工之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NewTechWood容易產生靜電嗎?

所有的複合裝飾板都可能會出現某種程度的靜電。事實上,靜電累積是許多塑料產品可能發生的自然現象。乾燥多風的環境或較高濕度的較高海拔可能會使這一點更加明顯; 這一切都取決於氣候和地板的年齡。另外,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容易受到靜電的影響。這與您在乾燥的天氣接觸車門受到的現象類似。避免金屬欄杆和椅子可能是一個好主意,因為靜電現象可能會更頻繁地發生。如果你是傾向於,減少靜電現象發生的潛在的方法是在您的甲板上應用防靜電產品或在門道前使用防靜電墊。NewTechWood的產品已經根據EN 1815 - 靜態電氣傾向評估進行了測試,並且測試值已經在2KV的最大標準下。

NewTechWood曬陽光會比木板更熱嗎?

UltraShields的蓄熱性優於木地板。塑木板在陽光直射下會比木材更熱,天氣炎熱時可以比得上混凝土,消費者應在赤腳情況下測試產品以確保適用性。
但塑木地板也有很好的隔熱效果,可以參考以下連結說明。

塑木˙隔熱

快組地板遇到弧形陽台可以怎麼收邊?

用筆畫好弧形做記號,再使用木工鋸裁切即可(五金行買得到),你也可以避開弧形區,省去裁切的麻煩! 弧形陽台處理案例,避免弧形裁切,剩餘空間用卵石或是人工皮填滿。

弧形陽台-快組拼法建議

塑木地板的表面會發霉嗎?

NewTechWood的所有產品都有經過防霉技術處理,可防止黴菌在木板內部產生。若處於比較潮濕的環境,表面仍可能附著些許黴菌,但是它永遠不會穿透塑木表面,很容易就能用清水及刷子擦洗掉。

塑木防霉處理

鋪設快組地板後如何做清潔?

『戶外灰塵厚,這個地板要如何保養清潔呢?』
日常保養只需偶爾清水沖洗,即可將粉塵帶走到板下隨著水流到排水孔,反而容易維持表面乾淨。
而且幾乎不吸水的特性,讓您沖洗過地板後,即拖即乾。比室內地板還好照顧。
我們產品表面是不易沾污漬、醬料的。許多客人使用了4~5年,反而覺得變乾淨,更願意出陽台看風景了!
您可以參考我們的維護保養手冊

塑木快組地板清潔維護

NewTechWood美新超越®地板,可以使用隱藏的扣件嗎?

是的!我們有配套的隱藏式扣件適用於NewTechWood美新超越®塑木地板!有T 系列卡件系統及迷你微縫卡件系統,詳細介紹請參考我們網頁介紹~地板型材配件

美新塑木地板卡扣縫隙圖

Quickdeck適用於浴室廁所嗎?有沒適合作為浴室防滑地板呢?

浴廁磁磚地板容易濕滑造成危險,NewTechWood的濕摩擦係數高達0.59(磁磚大約是0.4),單就防滑的考慮上是足以勝任。
UltraShield殼層吸水率低至1%,且具有不易沾污及不易長霉的特性,也比實木或一代塑木更為合適。

但是,浴室的濕區是長期潮濕且有體垢等...,不易清理,塑木並不建議使用在長期潮濕的場所(會破壞保固)而就安全、清理維護上與保固上的取捨,就必須由使用者來決定了。
提供幾個Quickdeck快組地板用於浴廁的案例工作參考。

歸納如下:NewTechWood快組地板可以勝任在在廁所乾區,而浴室濕區(浴缸與淋浴)NewTechWood也會有很好止滑效果,但會有下方積垢的維護問題,及塑木切口處會因長期潮濕而有些微膨脹的現象發生,且不在保固範圍。但是安全至上,NewTechWood的快組地板,還是市面上相關木地板中的最佳選擇。

浴室防滑浴室地板

NewTechWood 如果被刮傷,可以如何處理呢?

NewTechWood具有聚合物外層,但是,像木材或其他任何表面,過度的活動都會損壞表層。滑板、拖著沉重的家具、高跟鞋跳舞等...,可能會導致刮傷或磨損。我們有提供同色系的修飾筆可以作為刮傷修飾。如果損壞過於嚴重,我們扣件的設計也很容易更換板材。請參考修飾筆使用說明
美新塑木-修飾蠟筆

防滑性:NewTechWood 美新塑木表面的共擠層表面摸起來很平滑,請問它的防滑性如何?

塑木防滑性對安全很重要,NewTechWood 美新超越達到歐盟的R11的防滑等級。比R10的標準還高一個等級。另依ASTM-D1894的濕式摩擦係數高達0.59。有關防滑係數安全性的判別,可以參考關文章,如:淺談磁磚地面的止滑係數標準

NewTechWood 美新超越®塑木是綠色產品嗎?

每年獨立第3方全面審核認證,確保符合環保、健康、安全三守則。源自美國的NewTechWood潛心綠色產業多年,是綠色理念的先行者。
NewTechWood 生產的美新超越®木產品作為在全球銷售的知名戶外建材產品, 通過了AS/NZ, ASTM等澳大利亞、 紐西蘭、 美國等相關標準測試, 取得歐盟CE 認證、 Intertek 綠葉標誌認證。 正是依託於國際高標準的嚴格要求,NewTechWood方可成為覆蓋全球銷售網絡的知名品牌, 成為可以依賴的高品質產品。美新塑木-環保認證

NewTechWood美新超越塑木是怎樣的一個品牌與公司?

NewTechWood美新塑木是美國 T&T 集團成立於2004年的子公司,T&T 集團是一家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化工公司,從事全球塑膠回收事業三十餘年,每個月有12,000,000磅塑料經我們再生處理,免遭永久性堆埋。然後,2004年在中國建立了自己的製造工廠。美國業主現在控管整個製造過程。(在中國製造,能夠以合理的價格提供高質量的產品。自2011年推出具有尖端技術的UltraShield以來,已經發展成為一家跨國公司,在全球五大洲七十多個國家設有海外子公司或合作夥伴。美新塑木全球經銷網

NewTechWood 美新超越真的完全不用上油保養?

是的!NewTechWood 美新超越®工藝超群, 產品表面均勻而牢固地包覆著共擠層,具有超強的耐磨、抗刮、抗汙、抗褪色和耐候性能。美新超越®抗汙性能超強,完全不用花時間保養,日常簡單的清潔,就能讓您的地板常保如新。25年全球防褪色、防污有限保證,確保您購買後無後顧之憂。
ultrashied保護殼層

快組地板Quickdeck,落葉等…小物件會不會容易從細縫掉到底下,不好清呢?

快組地板塑膠底板的骨架,我們有特別的防塵設計,骨架正好在板縫中。如此一來,可以阻擋最大部分的細石落葉,昆蟲也不易穿越,卻不礙排水。日常可用吸塵器吸掉落在板縫的雜物,而能隨著水落掉板下的塵土,基本上就像花盆的泥土,不會造成任何不便,而不易打理的塵土掉入板縫,反倒更有利於表面清潔維護。底部落塵,會隨水往低處留至落水口位置,在落水頭處裁切出一塊活動板,便於清理落塵。
塊組地板背板設計

DIY地板與一般量販店有何不同之處? 是否在開放式陽台的日曬雨淋下,有脆化及變形問題呢?

我們跟量販店産品的根本差別是邏輯不同,量販店的產品大多以價格為考量;我們是以長期使用的前提下來開發產品。所以,可以全球同步提供家10年有限保固。對我們來說,安全健康環保是基本要求,而外觀質感、耐用好維護、長期抗候性更是我們的考量重點。光從外觀您就會發現二者是截然不同的產品。我們的產品在3000小時抗UV老化試驗下,色差在肉眼不易判別的程度,不會脆化,可以放心購買! 感謝高雄/黃小姐提供四年前後追蹤照片

快組地板前後對照-四年前 快組地板前後對照-四年前

陽台想鋪設塑木地板,NewTechWood美新有哪些地板產品能選擇呢?

美新塑木在陽台地板鋪設法有二種方式
第一種是骨架式地板,以不銹鋼方管搭建方框骨架,再搭配制式扣件將UH02長板固定在不鏽鋼框上。
UltraShield殼層吸水率低至1%,且具有不易沾污及不易長霉的特性,也比實木或一代塑木更為合適。
第二種是快組地板,卡扣式方便DIY鋪裝,Quickdeck有三種尺寸, 30*30cm / 30*60cm / 30*90cm。

快組與長板安裝比較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