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塑木詢價

GREEN FOUNDATION

NewTechWood 建立於綠色原則和價值觀的基礎上

  • 產品由95%的回收材料製成,包括HDPE塑膠瓶和再生木纖維。
  • 每年進行第三方審核,以符合環境,健康和安全三準則和規定。
  • 通過減少廢物,節約能源並利用最佳工藝來減少我們的碳足跡。

環保 健康 安全 三守則

每年獨立第3方全面審核認證,確保符合環保、健康、安全守則。

源自美國的NewTechWood潛心綠色產業多年,是綠色理念的先行者。塑膠回收利用免遭永久性堆置,美新監控整個塑料再生流程,包括清洗、分類、篩選。嚴格控制塑木原料質量,保持塑木穩定的品質與性能。

材料不含重金屬、塑化劑、石棉、玻璃纖維等…有毒或過敏物質,採用先進製程與配方生產高品質產品,消費者能安全的長期健康使用。

image-layers_6-2
環保健康安全三守則
美新塑木別墅地板
image-layers_6-2

優質再生塑料 塑木品質的基礎
取自集團回收體系

NewTechWood擁有30年的塑料回收專業知識,致力於通過每回收1200萬磅塑料(約5450噸)來保護環境。NewTechWood的塑料回收過程完全受到控制,包括清潔,分選和雜質測試。因此,我們確切地知道產品中將使用哪種材料。
通過垂直一體化的製造流程提供一致的質量和顏色,我們正在盡最大努力提供穩定的價格和產品。
我們可以全面控制並垂直整合製造過程,以保證質量和色彩一致。它還使我們能夠管理我們的材料成本,以實現穩定的價格和可靠的產品質量。

0 萬噸+
年銷量逾6.5萬噸
0 +
30年以上經驗

使用美新塑木
資源再生 保護森林

由於過度砍伐,全球森林資源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塑木作為木材的重要代用材料之一,提供了保護森林資源的途徑。十多年來,塑木在歐美國家受到廣泛歡迎,除了因為塑木具有原木的外觀和質感,物理性能優越,經久耐用,更重要的是因為塑木生產利用了塑料和植物廢棄物,不用油漆,不釋放出任何有害氣體,從而、 減少碳排放和污染,降低森林資源消耗,而其本身也可以100%回收利用,是真正的綠色環保新材料。
0 +
使用95%再生原料
0 +
銷售70個以上國家
image-layers_6-2
美新塑木地板案例
美新塑木樓梯
image-layers_7-2

轉廢為寶
廢棄物資源化

NewTechWood實現廢棄物資源化的理想,實現理想的資源循環型資材,並創造出比實木更優異的產品

  • 每年獨立第三方認證,確保生產流程符合環保、 健康、 安全三守則
  •  通過減廢,節能和利用最佳工藝來減少碳足跡
  •  產品原料為再生材料,包括回收的塑膠瓶和木粉
  •  100%可回收重複利用的戶外型材
  •  替代木材,減少森林砍伐
0 +
Projects Finished
0 +
Happy Cli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