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塑木詢價

戶外地板 最好的選擇

NewTechWood美新超越®塑木憑藉其獨有的顏色和紋理,逼真的原木質感成為您打造戶外家園的理想選擇。

25年塑木有限責任保固
ULTRASHIELD ®
The co-extruded advantage

UltraShield共擠複合技術,在芯材WPC材料周圍,專利配方的殼層可提供全面的保護,防止劃痕、污漬和褪色。

UltraShield®專利防護配方
免保養 輕鬆維持美觀
1.保護層
PROTECT UltraShield


UltraShield
®專利配方的共擠防護層,提供醒目的顏色和深木紋。該防護層將所有四個側面包裹起來,以提供絕對保護,免受氣候條件的影響。生產過程中,我們不使用任何有害的化學藥品或粘合劑。與其他類似材料相比,NewTechWood對環境更友善。

2.芯層材
WPC Core

我們嚴選密實,回收的硬木和軟木纖維作為我們的核心材料。高質量的材料使我們的地板更耐用和更好的強度。在芯層中使用的塑膠材料,也是來自回收塑料瓶,可以100%回收循環使用。

共擠型塑木地板

客戶的戶外地板喜歡採用美新塑木,因為,它具有多種特質,包括幾乎免維護的設計。您無需油漆,染色或上油UltraShield®
除了維護成本低之外,UltraShield®Naturale™還很耐用。它不會破裂或起泡。該材料還提供兩種紋理,以保持自然外觀,具有兼顧維護性的隱藏式緊固件,而且價格合理,是性價比極高的產品。

NewTechWood地板深入探討

我們將深入研究屬於 Ultrashield 複合地板系列的所有不同部件和型材。 

UltraShield是我們旗艦產品,防黴、防污、耐候,您不必擔心面板會褪色,所以您無須重新油漆面板。

先讓我們說明幾個安裝的基本原則,我們的幾種板料式樣,以及隱藏式卡扣…

抗UV-防褪色-防污-防刮-耐磨 理想的塑木地板

產品表面均勻而牢固地包覆著共擠層,具有超強的耐磨、抗刮、抗汙、抗褪色和耐候性能。

美新塑木地板型材

型材多樣 系統配件
靈感自由釋放,創造心靈渴望的空間

多款不同規格板材,總有一款滿足您的需求,與地板完美搭配的卡扣與套件。 我們花了好一番功夫在調色確保,我們的顏色真正反映了我們周圍的世界。因此,您總能找到適宜的色彩。
美新塑木價錢
美新塑木地板配件

美新塑木 戶外地板顏色

NewTechWood以製造具吸引力,創新且可靠而享譽全球。我們知道每個客戶都有自己的風格,通過提供業內最多的色彩提供選擇。大地色彩的色彩,總能優雅融入景觀之中。

美新塑木地板-柚木色

柚木 TK

美新塑木地板-橡木色

橡木 OAK

美新塑木地板-胡桃色

胡桃木 WN

美新楓木

楓木 MP

美新塑木地板-春綠色

春綠 SG

美新塑木地板-古木色

古木 AT

美新塑木地板-煙灰白

煙灰白 SW

美新塑木地板-淺灰色

淺灰 LG

美新塑木地板-炭黑色

炭黑 CC

安裝美新塑木 戶外地板的其他好處:

多功能性:您可以在平台上的地板,欄杆,踏板,立柱等上使用NewTechWood地板材料。UltraShield®Naturale™系列還包括您需要的所有附件。

安全性:WPC複合材料可以燃燒,但它們需要的溫度比木材高得多。NewTechWood符合美國加州的《荒地與城市界面建築規範》。除了提高防火安全性之外,WPC複合材料還可以安全地赤腳行走,因為它不會破碎。NewTechWood的隱藏式緊固件還使間隙最小,與其它地板材料相比,不會有絆倒的危險。

壽命:NewTechWood塑木板比其他鋪面材料的使用壽命更長,原因有很多。它不會褪色或腐爛,並且比真正的木材更能抵禦蟲害,刮痕和黴菌。使用的360度UltraShield®防護層能讓NewTechWood使用壽命更長。

降低維護成本:任何家庭裝修項目首先都需要先期投資,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您會發現NewTechWood塑木複合材料實際上是物有所值的。將美新塑木的好處和與木板所需的最低要求的所有維護的進行比較。傳統木地板需要保養和更換,但NewTechWood維護簡單且便宜。由於UltraShield®Naturale™是更具成本效益的選擇,您會很快地看到這種好處。

資源永續性:許多種WPC複合木材都是由廢木材和再生塑料製成的。廢木材通常來自家具工廠和工廠生產的殘渣。您還會從塑料袋和牛奶罐等物品中找到可回收的塑料。每平方公尺的複合材料中,有3,000個回收袋和1,000多個一加侖的水罐。在NewTechWood,我們每月要從垃圾填埋場中回收超過1200萬磅的塑料。

顏色

如何知道NewTechWood美新塑木地板是否適合您:

如果NewTechWood的優勢尚未使您信服,則需要考慮天然木材或是其它人造木材是否適合您。
但如果您選擇NewTechWood,則將會是個明智的選擇:

節省時間:由於安裝簡單且維護要求更簡單,NewTechWood複合地板將為您節省時間。請按照製造商的說明進行直接安裝。您需要清潔的只是常規的家用清潔產品。

節省金錢:選擇NewTechWood複合木板後,您將不需要像其他材料那樣頻繁地進行更換或維修。由於不需要使用特殊的清潔劑或上油上漆,因此,維護複合木板也更具成本效益。

創建一個易於維護的空間:無論您打算每當有機會使用平台時,還是需要一些額外的室外空間,美新塑木都適合您。傳統的戶外空間對於保持原始質感是一個挑戰,但是NewTechWood使擁有漂亮的平台或露台變得容易。

獲得自然的外觀:天然木地板的確提供了自然的外觀,但是NewTechWood複合木材地板可以在外觀保持與天然木幾乎相同(即使不是更好)。NewTechWood複合木材具有模仿木材的自然顏色和紋理,這意味著您不必在風格上妥協。

產品電子型錄

通過與紙本型錄相同之電子型錄,來進一步了解NewTechWood產品。

地板安裝手冊

在開始安裝NewTechWood地板之前,需要記住一些關鍵點

實績案例參考

分享台灣的各種運用、多種顏色尺寸的設計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