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塑木詢價

是儲物箱 也是座椅

我們令人驚嘆的設計,它既有內涵,外觀細緻美觀、也是張堅固的椅子。這儲物箱,能收納您園藝工具、兒童玩具等…,也能在能需要的時候歇歇腿,它是您一直在尋找的景觀家具。

儲物箱 顏色尺寸

借助我們令人驚嘆的塑木種植箱,將您的戶外空間、陽台或景觀設計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這個室外家具有很棒的功能,也可以美化您的庭園。

座椅儲物箱

儲物箱

  • 尺寸:
    長寬: 913
     x 305 mm
    高度: 4
    40 mm
    重量: 30公斤

顏色

  • 柚木色

外觀

儲物箱的塑木板是由UltraShield技術製成。外殼將芯材360度包裹。這意味它有一個先進的優質防護罩,四面圍繞包裹其內芯。因此,與傳統的木地板材料不同,它具有超強的防護性能。

結構

它的結構由烤漆鋼管組成,穩定堅固,搭配我們的塑木板,底板兼容於快組地板,可連接快組地板,也可以獨立擺放。

儲物箱 組裝簡單

安裝簡單:無需任何工具,不需要上螺絲或釘子。可擺放園藝工具等…各種物品。
結構穩固,可承載二人安坐其上。

  • 儲物櫃單元組合圖
美新塑木儲物箱組合圖
快組地板 系列相關產品

共用快組地板TPO塑膠底板的產品,可相互共組,打造風格一致的庭院。

有關座椅儲物箱更多訊息

座椅儲物箱在安裝上很容易,您不須對它們進行任何加工處理。NewTechWood儲物箱完全類似於木質外觀。您甚至可能會發現木材顏色比天然木材種植者所期望的還要豐富,而且沒有任何維護的麻煩。

對於如何組裝它們?如何在不同的應用中使用它們?在何處放置?或對其他產品有任何疑問?請來電02-7730-7088。我們很樂意與我們的客戶和潛在客戶進行交流,並推薦給您我們的快組地板

產品電子型錄

通過電子型錄,來進一步了解NewTechWood產品。

儲物箱安裝手冊

在開始安裝NewTechWood儲物箱之前,需要記住一些關鍵點。

塑木相關探討

幫提供塑木一些基本訊息與討論,協助您更瞭解塑木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