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塑木詢價

美新塑木地板商標

UltraShield®塑木防護科技 是塑木地板行業中真正的遊戲規則改變者

UltraShield®防護科技是美新塑木的特色,讓傳統的木塑複合材料已成為過去。在2010年,NewTechWood®開始一個項目,設計和制定最耐用,最有吸引力,抗褪色並在行業防刮,最美麗,最可靠的塑木複合板:NewTechWood的UltraShield ®。

UltraShield ®經過數年的工程設計和無數小時的現場測試,具有無與倫比的性能和美觀的產品。UltraShield®以通過強度檢驗的高密度聚乙烯塑料和木纖維混煉並與聚合物外殼結合在一起,該聚合物外殼將塑木板完全封裝在不透水的保護層中,從而提供了耐刮擦,防污和防褪色的功能。

UltraShield Naturale簡介影片

我們研製的UltraShield Naturale系列時,就想要挑戰自我,我們想使用科技製程,將美、自然、木頭融合在一起,我們所做的改變是將木板的四面都覆蓋了UltraShield的高分子聚合材料。這層材料有兩個功能: 一是提供最強力的保護 二是能在兩面刻印上二種不同的紋路質感,讓客戶能夠依照喜好選擇。在市面上幾乎幾乎類似的產品。木板的褪色刮痕沾污霉變我們從工程上解決這些問題…….

美新塑木共擠切面圖

UltraShield® 雙層共擠塑木

2.芯層材

WPC Core

我們嚴選密實,回收的硬木和軟木纖維作為我們的核心材料。高質量的材料使我們的地板更耐用和更好的強度。在芯層中使用的HDPE塑膠也是來自回收塑料瓶,可以100%回收循環使用。

1.保護層

PROTECT UltraShield

採用先進的高分子工程材料,工藝配方獨特,經久耐用。保護層與芯體一次擠出成型,此過程中,我們不使用任何有害的化學藥品或粘合劑。與其他類似材料相比,Newtechwood對環境更有利。

為何堅持以 UltraShield® 完全包覆塑木

這是提供塑木板最大保護的唯一方法,360度將使板材最大程度的防止:霉變、污漬、褪色、開裂、凸起、斷裂、膨脹等...問題。

褪色:與傳統的複合地板相比,獨特的UltraShield®防護罩配方可確保其顏色保持更長的時間。經過3000小時的QUV測試,結果表明顏色是穩定的。多年使來下來,只有很小的顏色變化。

污漬酒,咖啡,醬油,植物油等...不會弄髒木板。由於液體不會被護罩吸收,因此可以很容易地將其抹去表面,這使UltraShield®非常易於清潔且維護成本低。

開裂UltraShield®屏蔽層提供了不可滲透的層,不會在木板表面上發生分裂,因此,與常規的無蓋複合材料相比,NewTechWood的使用壽命更長。

霉變UltraShield®屏蔽層可保護板材的核心,並防止黴菌和黴菌在表面上生長和侵蝕。(黴菌可能仍會從表面積水而長在板上,但可以用水管與刷子輕鬆清潔,因為,它不是在板上,而是生長在積水中)

上油保養:多樣的顏色是UltraShield®防護罩配方的一部分,這意味著您無需再油漆,打磨或塗油,就能維持美麗的外觀。

儘管需要更複雜的技術、更先進的模具製造方式,但NewTechWood堅持將所有UltraShield®板材進行360。全包覆,包括微小的溝槽部位!

塑木防霉處理
左圖表面長年附著有機物茲長霉菌,右圖為經清水刷洗後完全去除霉斑

UltraShield® Decking 提供塑木業內最全面的保固 ,讓您無後顧之憂!

25年有限保固
25年防污防褪色性能保固
美新塑木-家用25年保固
家用地版25年有限責任保固
美新塑木-商用10年保固
商用地版10年有限責任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