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塑木詢價

套裝花箱 開心農場

借助我們令人驚嘆的塑木種植箱,將您的戶外空間、陽台或景觀設計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這些室外花箱可以美化您的房屋外觀,而您一直在尋找它們。

塑木花箱-塑木剖面

UltraShield® 防護科技

快組花箱的塑木板是由UltraShield技術製成。外殼將芯材360度包裹。這意味它有一個先進的優質防護罩,四面圍繞包裹其內芯。因此,與傳統的木地板材料不同,它具有超強的防護性能:

防污漬–易於清潔
防劃痕–保持美麗的外觀
防腐爛–使用壽命長
安全不開裂–適合所有家庭成員
防真菌–保護植物健康
無需上漆–節省時間和金錢

由於我們UltraShield®覆蓋技術,您不必擔心需在冬季把花箱搬到室內或在雨天覆蓋它。可以整年都不必維護它,除非您移動它或更改內容,否則不要考慮它。如果您需要清潔,則可以將其清洗或擦拭乾淨,就會像新的一樣。這些花盆套件是NewTechWood優質帶殼塑木地板的完美配件。

花箱組合順序

穿孔板:可保留土壤和沙子,同時排水

美新組合花箱剖面

通過底網格板和穿孔板向根部供應氧氣,改善根部健康生長

NewTechWood塑木花箱安裝示範

快速簡單,無需任何工具,就能組裝完成,有許多顏色及尺寸可以選擇。 它採用了 UltraShield 的芯材及保護層,這表示你不必擔心木頭會褪色、變形、沾汙、腐爛,產品不含有毒物質,可放心使用。 產品內也包括我們”特製過濾篩網底墊”,提供完美的排水功能,以及良好的透氣性,能促進植物根部生長 每組內部有四支塑膠柱、四個塑膠帽蓋和四片塑木板。及三塊黑色網格底板…………

快組花箱 顏色尺寸

借助我們令人驚嘆的塑木種植箱,將您的戶外空間、陽台或景觀設計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這些室外花箱可以美化您的房屋外觀,而您一直在尋找它們。

美新組合花箱1*3

PB 1×3柚木花箱

90.8 x 30 x 21.3公分

美新組合花箱2*3

PB 2×3柚木花箱

 90.8 x 60.4 x 21.3公分

美新組合花箱3*3

PB 3×3柚木花箱

 90.8 x 90.8x 21.3公分

美新組合花箱1*3

PB 1×3香柏木花箱

90.8 x 30 x 21.3公分

美新組合花箱2*3

PB 2×3香柏木花箱

 90.8 x 60.4 x 21.3公分

美新組合花箱3*3

PB 3×3香柏木花箱

 90.8 x 90.8x 21.3公分

快組花箱,易於組裝,使所有家庭成員都很開心,無需任何工具,螺絲或釘子。經過精心設計,可以完美地適合Quickdeck快組地板系統。因為,多餘的水流到了底板下面,所以,不會留下水池。花箱也可以作為獨立產品使用。能獲得持久的木製顏色和超低的維護成本,請選擇NewTechWood美新塑木花箱。

快組花箱 組裝簡單步驟

找到良好的表面並獲得適當的保護後,請執行以下簡單步驟:無需任何工具,不需要上螺絲或釘子。可種植各種植栽及作物

  • 將網格放置並連接在平坦的表面上
花箱組合順序
  • 將立黑色立柱腿插入4個角
  • 請把立柱腿帶有弧形的一側朝向內側
花箱組合順序
  • 將穿孔的透明塑膠板鋪在網格上
花箱組合順序
  • 將塑木立柱插入立柱腿中
  • 確保凹槽一側朝向內側
花箱組合順序
  • 將塑木板插入立柱之間
美新塑木花箱
  • 按下以固定塑木帽蓋,就完成了!
花箱組合順序
花箱組合順序
美新塑木-組合花箱
美新塑木-組合花箱
美新塑木-組合花箱
美新塑木快組花箱

與我們的其他產品一起創建您的家居空間


木平台完成後,可以將花箱作為獨立物件擺設在後院中。或者,您可以在其周圍連接快組地板,花箱外觀引人注目,就像我們的花盆一樣。快組地板可以與花箱底板的燕尾卡榫相連接,可以通過選擇同色系或互補色,為整個室外空間帶來整體感。借助其四向互鎖功能,可以輕鬆地拼在一起,您可以發揮創意,任意創建不同的圖案。

除了快組地板外,您也可以使用我們同系列的人造草皮塊人造石塊,與花箱來共同創建美麗的空間。這兩個新品項也已經到位。通過這些簡單的組裝過程,即使您的孩子也可以幫助您創建新的後院設計。

人造石塊的外觀自然,易於行走,而人造草皮塊的外觀就像結縷草。在創建這兩種產品時,我們都非常注重細節,因此,就像我們的快組地板一樣,它們看起來逼真並可以與您的後院設計的風格融合。我們的人造石塊具有自然的色澤,人造草的葉片寬度,高度和顏色與真正的結縷草相同。

快組地板 系列相關產品

共用快組地板TPO塑膠底板的產品,可相互共組,打造風格一致的庭院。

了解有關快組花箱更多訊息

組合快組花箱在技術上很容易,您不須對它們進行任何加工處理。NewTechWood花快組花箱完全類似於您選擇的任何木質外觀選擇。您甚至可能會發現木材顏色比天然木材種植者所期望的還要豐富,而且沒有任何麻煩。

對選擇哪種顏色的花箱?如何組裝它們?如何在不同的應用中使用它們?在何處放置或添加其他物品有任何疑問?請來電02-7730-7088。我們很樂意與我們的客戶和潛在客戶進行交流,並介紹我們複合地板和複合地板配件

產品電子型錄

通過與紙本型錄相同之電子型錄,來進一步了解NewTechWood產品。

花箱安裝手冊

在開始安裝NewTechWood組合花箱之前,需要記住一些關鍵點。

塑木相關探討

幫提供塑木一些基本訊息與討論,協助您更瞭解塑木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