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塑木詢價

快組地板-無限的設計創意

快組地板-無限的設計創意,適合陽台露台,提供三種尺寸30*30、30*60、30*90cm。多種顏色選擇,並提供人工草皮快組與周邊配套邊條。兼有共用聯鎖地板的花箱以及座椅儲物箱板,可做搭配運用…………

快組地板模矩尺寸

Quickedeck 鋪設參考式樣

發揮您無限的創意,組合獨特的樣式

【40年老屋改造分享EP2】前後陽台地板DIY分享!如何測量空間?材質如何?ft 美新塑木

老屋的前後陽台都是用美新塑木的地板,前幾集播出就有分享給大家!當初改造前,就希望把前後陽台的地板改掉!但把磁磚敲掉太浪費~而且是大工程!直接做一個防水又好維護的地板拼裝上去~又快速又簡單! 美新塑木它本身是可以DIY的,量好尺寸給廠商,他就會畫圖給你,還會提供你各種拼裝方式的選擇以及協助估算價格…………

【美新特搜隊EP.2】子晴的秘密基地!|陽台地板大變身

子 爸拔~這真的是我們家嗎⁉ 女兒子晴指的是剛「穿上新衣」的陽台地板 利用一個下午,將陽台磁磚地板,鋪上美新塑木快組地板, 選擇的是楓木色,美美的木地板,再加上綠化 讓子晴最有感的是,原先無聊的陽台 變成她常來曬太陽、看看書的秘密基地 迫不及待想要找朋友們來玩❤ …………

將車庫快速變身健身房的魔法,看看我們的快組地板有趣而獨特的安裝!

鋪上Quickdeck將車庫快速變身健身房,看看我們的快組地板Deck Tile有趣而獨特的安裝,以及它如何將任何車庫變成一個宜居的空間!您也可以將任何空間,經由Quickdeck的安裝而大變身!

有更多新點子?

提供給我們平面圖,亦或是簡易的長寬尺寸,我們將為您計算所需購量,及客製化的編排建議!與我們討論您的鋪設好點子~。

直接購買

點擊下方我們蝦皮賣場連結,可以直接下單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