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塑木詢價

木質戶外牆板 外觀輕鬆維持

UltraShield牆板是外牆的最終解決方案,它結合了塑木複材的韌性和壽命。而屏蔽層使牆板具有無與倫比的顏色和紋理,具有高度的耐污漬和抗紫外線能力,使用壽命長且維護成本極低。

UltraShield®超強防護
免保養 輕鬆維持外牆美觀
①.保護層
PROTECT UltraShield

四周360度包覆的保護板是不可滲透的,可以承受污漬﹑陽光照射﹑雨水的潑濺﹑日常刮擦與霉菌。在製造過程中,NewTechWood使用高溫同時將芯材和屏蔽層融合在一起。這意味著沒有有害的粘合劑或化學物質釋放到空氣中。

②.芯層材
WPC Core

我們嚴選密實,回收的硬木和軟木纖維作為我們的核心材料。高質量的材料使我們的地板更耐用和更好的強度。在芯層中使用的塑膠材料,也是來自回收塑料瓶,可以100%回收循環使用。

美新塑木牆板-雙層共擠剖面

歐洲風格 格柵型牆板

格柵型牆板讓人想起城堡牆的頂部,城堡牆的頂部有一系列矩形交替的護牆。在商業項目和時尚的當代住宅設計中,歐式城堡格柵型牆板,NewTechWood再次引領流行的建築趨勢。

在立面上,它獲得了平行的木質條狀格柵的外觀,每條木條之間有一條狹窄的陰影線。

它無需維護即可提供木材的自然外觀。它是創建時尚的外牆,幕牆或用作天花板處理的一種有吸引力的替代方法。

經過多年的設計和測試,NewTechWood發明了一種在性能和外觀上均超越其他產品的產品。UltraShield產品的強度,耐用性和美觀性可以通過其組成來說明。除了維護成本低之外,UltraShield®Naturale™還很耐用。它不會破裂或起泡。外觀顏色紋路自然,具有隱藏式緊固件,安裝美觀快速。
雖然我們的外牆成分與地板及其他Ultrashield產品相似,但我們的外牆不僅僅是將地板轉向使用。我們還特別為它們設計具有能延長建築物壽命的水封。

NewTechWood牆板深入探討

我們將介紹構成NewTechWood牆板的所有型材和配件。這將包括我們的全天候牆板和歐式格柵牆板。 

我們的牆板有多種顏色,塗層木紋非常逼真漂亮。先進的卡榫系統,是一個封閉式真雨幕系統,能阻止大部分的雨水進入。抗紫外線超持久,維護成本極低,您不必擔心面板會褪色,

先讓我們說明幾個安裝的基本原則,我們的幾種板料式樣,以及隱藏式卡扣…

NewTechWood 牆板美國案例分享!

我是一名木匠 我的工作主要是規劃骨架、鋪設牆板、金屬加工、屋頂修繕任何時間我們都有大約30-40人的工程團隊。現在是我們的旺季。 今天我們在多佛 德拉瓦州幫JOHNNY JANOSIK家具世界安裝牆板這是我第一次安裝NewTechWood牆板,美新牆板跟其他我們使用過的牆板產品相比起來安裝真的是非常的快速。 我會強力推薦這項產品給沒有什麼安裝牆板經驗的客群,因為安裝NewTechWood 系統牆板真的是快速又簡單! …………

抗UV-防褪色-防污-防刮-耐磨 理想的塑木牆板

產品表面均勻而牢固地包覆著共擠層,具有超強的耐磨、抗刮、抗汙、抗褪色和耐候性能。美新塑木憑藉獨有的顏色與逼真的原木質感,免維護保養,輕鬆維持外牆長久美觀

牆板型材配件
型材多樣 系統配件
靈感自由釋放,創造心靈渴望的空間

多款不同規格板材,總有一款滿足您的需求,與地板完美搭配的卡扣與套件。

我們花了好一番功夫在調色確保,我們的顏色真正反映了我們周圍的世界。因此,您總能找到適宜的顏色。

塑木格柵

理性與感性的結晶

UltraShield® 保護層是戶外塑木的終極解決方案,因它將塑木複材的使用壽命延長。並為牆面覆層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顏色和紋理,具有高度的防汙性和抗紫外線性,使其持久耐用且維護成本超低。

NewTechWood為您的空間增添美感,為生活方式增添自然氣息。不需您花體力和時間來保持它新鮮的外觀,它不需要特別維護:無需上油或噴漆。

NewTechWood 是對環境友善的材料,自然融入在周遭環境中,身在其中,能感受到人與大自然的聯繫。

NewTechWood格柵可作為花園的透空格柵、圍籬,遮陽棚,等...,為您的專案增添一絲美感,創建獨特的空間。

塑木格柵
美新塑木-格柵圍籬
美新塑木-牆面配件

安裝美新塑木牆板的一些其他好處:

耐褪色性:屏蔽的獨特配方保證了其將保留其鮮豔的高質量色彩,比抗紫外線性較差的常規複合裝飾產品要長得多。

防裂性:帽蓋的不可滲透層還可以防止表面裂開,從而增加了產品的使用壽命。

防污性:如果您在UltraShield複合壁板上灑了一些東西-即使是酒,咖啡或油,也不會弄髒。得益於其防護罩,這些板將永遠不會吸收液體,因此您可以輕鬆清理任何髒物

耐黴菌性:屏蔽層還提供防黴菌和黴菌的保護作用,眾所周知,兩者都可以在木板上食用。

防火性:與傳統的木板不同,UltraShield複合材料覆層具有防火性。

害蟲抵抗力:許多昆蟲,包括白蟻,木螞蟻和木蜂,喜歡挖入木壁板,這可能是災難性的。幸運的是,Ultrashield還可以防禦這些入侵者。

維護成本低:您的防護罩包含多種顏色,因此您無需打磨,上油或上漆。

節約能源:牆板安裝過程中會有骨架與卡扣隔在建築結構牆與塑木牆板中,產生透氣空氣層,而產生很好的隔熱效果,可以減少牆壁熱傳。

NewTechWood牆板的垂直施工過程

UltraShield®牆板是外牆和屋簷天花的最佳解決方案,它兼具堅韌和耐久的工程設計,並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及各式收邊飾板可以搭配。 牆板可以水平或垂直安裝,這個影片將聚焦在垂直安裝的施工方法。 安裝前,在骨架上設置橫樑,一旦橫樑完成,就可以開始沿著框架的外緣安裝收邊板。 詳情請參閱安裝指南, 感謝觀看UltraShield垂直牆面施工介紹!…………

別忘了,美新塑木也很適合用於戶外招牌:

招牌是店鋪給人的第一印象,賞心悅目的招牌總是能吸引路人更多的注目。
尤其,木質招牌的清新文藝的自然質感深受很多店主與設計師喜歡,而為什麼選擇NewTechWood美新塑木做為招牌的理由呢?

能長久美觀:選擇NewTechWood後,隨時間流轉,始終能維持一如開始的清新高雅的形象,不會類似他材料那樣頻繁地進行更換或維修。

完全不用維護:採用世界先進的UltraShield科技,外層高分子殼層成功實現零維護目標。

長日曝曬不怕褪色,更不怕淋雨變:實木的褪色最為人詬病,而舊世代的塑木則害怕熱漲冷縮、彎曲變形。美新塑木成功打造出「戶外終極板材」,完全適用於戶外招牌。

完全仿木質紋路,有多種顏色選擇:自然的凹凸實木紋,由機器加壓共擠而出,非人工貼皮;台灣現有柚木色(TK)、古木色(AT)、橡木色(OK)、胡桃木色(WN)、淺灰色(LG)、煙灰白色(SW)、炭黑色(CH)

諮詢:

在您的房屋外部覆層方面,您很容易被太多選擇弄糊塗,NewTechWood可以為您提供幫助。
在您的房屋外觀上,任何問題都不可以忽略不計。確保用於您的房屋外牆的塑木牆板是一項有意義的投資,我們希望您能得到完全想要的東西。
如果您對直式塑木壁板﹑橫式塑木壁板﹑塑木天花板或與房屋外牆有關的任何其他疑問,歡迎致電我們,電話02-7730-7088。

產品電子型錄

通過與紙本型錄相同之電子型錄,來進一步了解NewTechWood產品。

牆板安裝手冊

在開始安裝NewTechWood牆板之前,需要記住一些關鍵點

表面性能測試

最美麗真實,可靠的合成木地板,就是美新超越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