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塑木詢價

為塑木而生 新綠境實業
為研發塑木於2003創立

新綠境為產製國產塑木(WPC、塑木複材)而成立,以廢棄物資源化,並創造出比實木更耐用的理想。

2003年初進駐財團法人塑膠中心,與塑膠中心的研發計畫,通過經濟部技術處SBIR獎勵申請與補助,也取得製造業五年免稅之資格。

當時台灣的塑木產品尚處萌芽階段,產品參差不齊。新綠境在研發同時,引進以口碑著稱的日本M-Wood2塑木,以及美系NewTechWood美新塑木,樹立了標竿。

新綠境遵循環境友善、互利共生,以綠建築的觀點、導入高品質的綠建材、景觀資材,搭配適當的工法與材料,引進、代理與開發多種國內、外等…

image-layers_1-neg
新綠境

建築專業背景 塑木設計

創辦人具建築師專業背景,實事求是地嚴謹工程師性格,造就專注嚴謹的企業文化,珍惜所託,完成一件件高品質的工程。

選擇好的產品及對的公司是成功的一半

選擇正確的材料是工程成功的第一步、專業的公司瞭解材料特性,擬定妥適的方案,並確保工程能依計畫進行。

專業規畫設計,事先洞察問題並擬妥方案

開始任何工作之前,團隊會以專業的方式進行分析,以處理各種工項,確保符合最佳實踐。合理的設計與施工細節,也是工程優美耐用的關鍵因素。

嚴謹施工態度,良好生活體驗的開端

施工過程中,不僅關注結構和設計方面,注重施工細節。確保每個工作環節,以確保最終的工程品質。

專注塑木二十餘年 NewTechWood & M-Wood2

在塑膠中心研發塑木的同時,於2004引進日本Misawa Homes研製的M-Wood2,高品質的M-Wood2也成為許多塑木廠商競相模仿的對象。

M-Wood2在台灣十幾年來累積了良好的信用與口碑,2009年起,同時引進NewTechWood一代塑木。

自2012年更引進NewTechWood進化版的共擠型塑木,2016年開始NewTechWood UltraShield 木之元系列共擠型塑木,廣受市場接受與歡迎。

沒有高品質產品,何以期待耐久性?好產品更需了解它的知音,知道它的優缺點,善用優勢、避開劣勢,它的潛力才能完全發揮,展現應有的表現。

新綠境瞭解塑木,專業嚴謹、實事求是不說大話。累積了客戶信賴與口碑,完成一件件高品質的工程。

NEG-layers_3 (1)
NEG-layers_3 (4)
NEG-layers_3 (2)
NEG-layers_3 (3)
image-layers_6-1b
image-layers_6-2

持續創新,探求極致 綠色態度,環境優先 環保低碳,生態永續

新綠境協助人們打造優雅的戶外空間,提供的超低維護產品和解決方案,以減少業主的負擔。這確保業主可以更輕鬆地享受他們的戶外空間而不必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進行維護。

陽台是現代住宅唯一專屬戶外空間,可以四時在這裡享受美好時光,陽台確是個讓人「享受人生」的好地方,好好利用布置,是絕對值得的做法。新綠境以美新塑木協助無數陽台成功改造。

考慮到環境可持續性。無害與再生的環保材料、減少對自然環境的不利影響。高品質的長生命週期的產品才能實現真正的低碳。一味追求低價只會降低品質,問題叢生。

新綠境團隊包括經驗豐富的建築師、工程師和技師,能夠以高標準完成各種建築和施工項目。始終與客戶建立互信關係。關注細節、追求卓越,以確保最終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