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塑木詢價

美化單調的陽台地板 DIY解決方案

DIY解決方案不僅 限於您的想像力,我們讓您輕鬆實現它。當您打算安裝新的地板時,您需要免維護且易於安裝的東西。答案就是NewTechWood的快組地板。

quickdeck-tile外保護層
UltraShield® 防護科技

快組地板的塑木板是由UltraShield技術製成。外殼將芯材360度包裹。這意味它有一個先進的優質防護罩,四面圍繞包裹其內芯。因此,與傳統的木地板材料不同,它具有超強的防護性能。

開箱即用無需工具即可快速簡便地安裝
非常適合創建屋頂平台或露台
多種自然色和木紋圖案
100%環保幾乎免維護
聯鎖塑料底座、容易拆裝

多功能底板
兼具排水,防落葉防蟲的底板

除了固定面板的功能以外,TPO底板還兼具排水與防落葉的功能,骨架結構特別設計在板接縫處,可擋住大部分的落塵,孔隙連蟑螂都難以進入,但不礙排水。使用不鏽鋼螺絲,堅固耐用。

創新的卡扣設計,無論對於DIY初學者,或是經驗豐富的建築師、設計師、工程師、專業技師等...,他們都希望使用外觀美麗,易於安裝的地板。

可快速輕鬆安裝。而且,地板磚不會彎曲,翹曲,裂開或破裂,因此不僅易於安裝;它實際上是免維護的。

塊組地板背板設計
快組地板-卡扣設計

四向隨意組合,輕鬆安裝

美新塑木快組地板-交錯拼法

天然實木質感,超強抗UV性能

快組地板-底板設計

不銹鋼螺絲實現零腐蝕

當您打算安裝新的地板時,您需要免維護且易於安裝的產品。答案就是NewTechWood的快組地板。它們非常環保,可以快速安裝,將您的庭院變成休閒場所。我們的客戶喜歡UltraShield®,因為,它具有多種特質,包括幾乎免維護的設計。您無需油漆,染色或上油,除了維護成本低之外,還很耐用。它不會破裂或起泡。

NewTechWood快組地板深入探討

影片將帶您深入瞭解快組地板的細節和組件。

這是很棒的產品,內層是由回收木材和塑料複合製成的綠色產品。保護層能抵抗划痕、抗紫外線、抗黴菌。

互鎖的網格系統,連接了所有快組又能透水。能最大程度地讓地板保持乾燥。不銹鋼螺絲讓您不必擔心生鏽。

Quickdeck容易安裝以及齊全的配件,助您打造您完美的住家環境…

快組地板 顏色尺寸

DIY解決方案不僅限於您的想像力,我們讓您輕鬆實現它。借助我們令人驚嘆的快組地板,將您的戶外空間、陽台或景觀設計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NewTechWood的快組地板,是您一直在尋找的理想室外地板。

NewTechWood 快組地板規格
多色彩 大尺寸 30x90
三款尺寸 多樣的色彩 無限組合

開箱後即可使用,無須工具也可快速簡便地安裝,非常適合用來鋪設屋頂平台或陽台。

底托的卡扣設計讓快組地板好拆好裝,有天然的實木紋與多種顏色供您選擇,總能找到適宜的顏色100%,環保且免維護。

有各式與地板顏色搭配的收邊條可供選擇。

柚木色快組地板

柚木 TK

古木色快組地板

古木 AT

香柏木色-塑木快組地板

香柏 CE

淺灰色快組地板

淺灰 LG

美新塑木快組地板-春綠色

春綠 SG

混色快組地板

混棕 BM

混灰快組地板

混灰 LM

NewTechWood UltraShield快組地板是100%環保的帶殼的塑木板和互鎖底座組成,可快速輕鬆安裝。而且,快組地板不會彎曲,翹曲,裂開或破裂,因此不僅易於安裝;它實際上是免維護的。NewTechWood的快組地板,是您一直在尋找的理想室外地板。

快組地板安裝非常的快速,不需工具即可完成組裝,它有各種的顏色及尺寸

其中一個優點,就是它擁有UltraShield保護層,這意味你將不用擔心褪色、髒污、發霉等問題..。 本產品是為了長久使用所開發,也無須上漆、修補、染色,工程塑膠底板將面板架高,讓水能簡單、快速的排出,快組地板必須安裝於堅硬、平坦的地面,像是頂樓、庭院、門廊及陽台等等..。 我們不建議將快組地板直接鋪設於草地上 所有Quickdeck快組地板四個方向均可任意連接…………

美新塑木快組地板-天空藍
快組地板-池畔平台
美新塑木快組地板-陽台牆面綠化
美新塑木快組地板-編織拼法
美新塑木快組地板-編織拼法
美新塑木快組地板-混色

以快組地板來美化陽台地板

快組地板通過卡榫連結在一起,創造出美麗的戶外露台。每個快組地板的底部都有一個網格底板,可將塑木板保持在水泥坪表面之上,以使水快速排出。

Quickdeck方塊地板,由於它們具有四向互鎖功能,因此,您可以任意轉向快組地板。您也可以設計自己的風格,添加不同的配套人工草皮塊或是邊條或卵石等....。

總體而言,這些卡扣式快組地板,對於喜歡自己DIY進行安裝的朋友,而不是聘請專業人士來幾天,協助建造地板的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美新快組地板-人工草皮塊

草皮式快組

單條板

塑木地板-直邊條

收邊條

快組地板 系列相關產品

共用快組地板TPO塑膠底板的產品,可相互共組,打造風格一致的庭院。

優質戶外陽台及露台地板

NewTechWood快組地板經久耐用。安裝它們後,您無需擔心它會弄髒,腐爛,模製或需要更換。具有多種自然色彩和木紋圖案,您可以選擇最適合您家中其他地方的風格。

我們還提供多種選擇,因此您可以選擇在何處以及哪種類型的地板快組地板。例如,我們的人工草皮快組地板,使您可以輕鬆創建夏季風格的戶外地板。即將推出,我們將提供石片快組地板,為您的戶外地板帶來新的變化。

我們所有的選擇都是環保的,讓您放心地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環境有幫助。我們的快組地板是由回收材料製成,例如塑料瓶和再生木纖維。

在NewTechWood,創新是我們的重點。在公司進行任何更改之前,我們都在考慮環保,而環境可持續性仍然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之一。實際上,我們的母公司已經回收塑料超過30年了。我們一直在通過減少浪費,節約能源和使用我們能做到的最環保的方法來減少碳足跡。

我們不僅製作露台露台正方形。我們的產品包括地板、 壁板、 花箱、欄杆、圍欄、 等...。我們所做的一切均來自最優質的材料,可為您提供可以持續使用多年的產品。

產品電子型錄

通過與紙本型錄相同之電子型錄,來進一步了解NewTechWood產品。

快組地板安裝手冊

在開始安裝NewTechWood快組地板之前,需要記住一些關鍵點

更多參考案例

分享美新塑木的各種運用、多種顏色尺寸無限的設計創意與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