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塑木詢價

美新塑木地板商標

觸摸並感覺 業內最自然的塑木複材

NewTechWood創建了一個名為Naturale專利製程,使用UltraShield ®表層料,使板面在視覺上更啞光,出一個仿真,木質立體紋路。
UltraShield®獨有的顏色和紋路給您無限的可能性。新的Naturale™系列在防護層上進行了獨特處理,使其成為有史以來最自然的塑木複材。UltraShield®複合板有固體及空心材,可為商業和住宅應用,可選擇普通螺絲或隱藏緊固件。它們全部360度包覆,包括凹槽。防護罩提供超強保護,防止潮氣﹑沾污﹑褪色和發霉。

融合 美與自然

NewTechWood與全球知名設計師一起開發設計了,全系列大地色系,讓您面對各種戶外環境,總能找到適宜的顏色。

image-layers_6-2
美新塑木價錢

塑木豐富色彩
來自大自然的調色盤

在我們研製UltraShield Naturale系列產品時,我們就想要挑戰自我,使用科技製程把美與自然融合在美新超越NewTechWood裡。

大自然是一塊五顏六色的調色盤,所以,我們花了好一番功夫在調色確保,我們的顏色真正反映了我們周圍的世界。

舉例來說:我們去了夏威夷考察火山岩因此我們才有了炭黑色(Charcole)

0 +
Colors
0 +
Profiles

Naturale 雙面立體木紋

一面是非常均勻的髮絲紋,另一面是深淺不一的立體實木紋理,在市面上幾乎找不到類似的產品,且兩面都有跟實木一樣的立體光影和顏色變化。

如同剛才所見的那樣努力,更重要的是背後支撐著這項產品的科技。褪色、刮痕、沾汙、霉變我們已從工程上解決這些問題。

優雅、品味的戶外生活自然離不開豐富絢麗的顏色搭配。NewTechWood與全球知名設計師一起開發設計了,全系列大地色系,讓您面對各種戶外環境,總能找到適宜的顏色。

這是一個值得去愛的產品,雖然這樣說可能有點誇張,我們把使用年限也計入製程考量,所以,您能年復一年的享受它的美。既美觀又實用,且經得起時間考驗,這就是UltraShield Naturale。

塑木紋路仿自實木紋理
塑木髮絲紋表面處理
塑木髮絲紋表面處理

耐用關鍵 工程科技

與材料的外觀一樣重要,甚至更重要的是其背後的科技。褪色,刮擦,沾污,發霉–我們已將所有這些都排除在外了。

美新塑木-混色休閒平台
美新塑木-歐式格柵牆板
NewTechWood_UltraShield_Decking_508

優雅大氣 歷久彌新

我們創造了一種歷久彌新且用途廣泛的產品。它改變了您對複合地板的所有先入為主的概念。

我們所做的改變是;將面板的四面都包覆了UltraShield的高分子材料,這層材料有兩個功能,一是提供最強力的保護,二是能在兩面刻印上不同的紋路質感,讓客戶能夠依照喜好選擇。

NewTechWood不間斷的研發與科技上的精進,引領塑木的革命。

一直被模仿,難以被超越,這就是美新超越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