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塑木詢價

鋁系統欄杆 造型簡單典雅

你會遇到的問題? 美新都幫你預想好了解決方案。創新設計的預組式欄杆,安裝簡單快捷,與地板成套搭配優雅大方。

組合欄杆組件

中央部 預組裝

最大簡化 最易安裝

欄杆中央部的方形區域,出廠前已經將欄杆上下扶手、以及中央立杆預先組合成一件。簡化了最花時間也最需要技巧的部分。

配套五金配件,組裝容易,美觀大方。

樓梯套件

理性與感性的結晶

欄杆在樓梯的位置,算是工程中最困難的部分。

欄杆中央部的方形區域,出廠前已經將欄杆的上下扶手、以及中央立杆預先組合成一件。簡化了最花時間也最需要技巧的部分。

欄杆特別之處在於角度,並非水平安裝,且欄杆的角度及長度都不同,必須有適應調整的機構。

欄杆中央部設計可以滑移角度,可以適應不同角度,再搭配可以調角度之五金配件,組裝也一樣簡單。

樓梯欄杆組件

如何使 欄杆安裝 更加簡單快捷

好設計反映在所有組件,不僅容易安裝,兼顧材料特性,做最完善組合。創新卡扣安裝技術設計 • 同色欄杆配件 • 

NewTechWood鋁製預組式欄杆:

我們的鋁製預組式欄杆,專為快速、簡單的安裝而設計。

這是一種經久耐用的優質產品,其安裝非常簡單,因此,我們與一些競爭對手一起進行了測試。

NewTechWood這款鋁製預組式欄杆不僅安裝快速、輕鬆,採用時尚的現代設計,更是經久耐用。

美新系統欄杆

平台欄杆套件
力與美的結合

兼顧材料特性,最完善組合

  • 結構:立柱、上下扶手以及立杆,皆採用鋁材,提供足夠的結構強度,取代不適合做為結構材的塑木。
  • 外觀:簡約時尚的外觀,在鋁質外施以霧面粉體烤漆,質感優雅。是美新木平台的最佳拍檔。

樓梯欄杆套件
將複雜 簡單化

更容易理解和安裝

  • 設計:欄杆採取預組式設計,將困難的部分簡單化,專為快速、簡單的安裝而設計。
  • 配件:為了更安裝完美,我們開發了完整的配套配件。無論在安裝、外觀完美度、以及日後維護上都更加完美。
美新組合欄杆

NewTechWood鋁製預組式欄杆

2 Videos

欄杆單元尺寸

創新的預組式安裝設計 • 同色欄杆配件 • 簡單快捷安裝

美新鋁欄杆尺寸

選擇NewTechWood系統欄杆的好處

NewTechWood系統欄杆對您的木平台來說是個好主意,至少有以下幾個原因:

更加美觀的外觀:NewTechWood欄杆採用時尚的現代設計,看起來很棒!您可以選擇與地板相匹配的顏色。它為您的地板帶來更高級的外觀。

組裝方便:NewTechWood預組式鋁製系統欄杆專為快速、簡單的安裝而設計。安裝過程快速、輕鬆。

很好的耐用性:NewTechWood系統欄杆,採用鋁質可確保良好的結構強度與耐久性、優美的外觀粉體烤漆,享受悠閒的室外生活。

欄杆認證

規範合規研究報告Code Compliance research Report

欄杆安裝手冊

在開始安裝NewTechWood的組合欄杆之前,需要記住一些關鍵點 

塑木相關探討

提供塑木基本訊息與研究討論,協助您更瞭解塑木產品